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第36届国际艾美奖揭晓 英国电视人成最大赢家

  当晚,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还为中国香港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颁发特别奖-国际艾美理事会奖,以表彰他将凤凰卫视发展为一个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网络的成就。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11月24日专电 第36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24日晚在美国纽约希尔顿饭店举行。英国电视人夺得10项大奖中的7项,成为本届国际艾美奖的最大赢家。

  本届国际艾美奖共有十大类40部剧集入围,英国共入围8项奖项。

  最佳男女演员奖分别由英国的戴维·苏切特与露西·科休夺得。
英国导演SJ·克拉克森执导的《火星生活》获得最佳剧情类电视剧集奖。英国导演格雷厄姆·莱恩汉执导的《IT狂人》获得最佳喜剧片奖。此外,英国人还捧走了最佳纪录片、最佳艺术类节目以及最佳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奖。

  中国演员王成阳与袁志博分获男女最佳演员的提名,《等郎妹》一片还获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提名,但最终均与奖项失之交臂。

  英国电视人夺得10项大奖中的7项 中国演员与奖项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艾美奖评委郭家铭秋沉稳大气展国际风范

正在日本东京、北海道、豆子市等多个风景秀美瑰丽的地方取景拍摄的电视剧《滴泪痣》进行到多场重头戏的拍摄阶段.郭家铭、黄圣依这对09年即将引爆荧屏的全新"荧幕情侣"将浪漫决绝的凄美爱情演绎得如泣如诉...

08-11-21 12: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