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拟送基层百部电影 宋祖英周迅等将捧场

  本报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主办的“《爱电影》送·学”活动,日前在山西晋中市举办,郭兰英、谢芳、宋祖英、戴玉强、周迅、郭涛、张一山等明星到场献爱心。电影频道将于11月30日晚间播出这期特别节目。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行动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计划送100部经典国产影片到100个历史文化乡镇。


  电影频道“《爱电影》送·学”活动是以国家广电总局“2131”工程为指导思想,以“送——电影下乡”、“学——生活课堂”、“演——慰问演出”为切入点,举办的深入基层的演出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演出和经典影片回放的形式,郭兰英、谢芳、宋祖英、戴玉强、周迅、郭涛、张一山等倾情演唱。周迅身着白色超短裙亮相,现场演唱了歌曲《看海》和《飘摇》,引起现场阵阵尖叫,不过人气还是不敌凭借《家有儿女》中“刘星”一角走红的青年演员张一山,当他唱完《网络宫殿》和《瞬间》后,现场更是火爆到了极点。

  晚会期间,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爱电影》栏目更现场向老区人民赠送价值人民币30万元的10套电影数字放映一体机,以及价值人民币20万元的电影放映场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戴玉强 | 郭兰英 | 谢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