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香港众女星走秀 乐基儿展示名钻显贵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乐基儿、Amanda S.、姚书轶、林熙蕾(kelly)等,今日为某珠宝展担任模特儿,走秀完毕后乐基儿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便离开。

  林熙蕾(kelly)专程从北京来港出席活动,马上便赶回北京拍戏,她表示工作很忙,连拍拖的时间也没有,问她是否有拍拖对象时,她强调仍在物色中,也没追求者。早前kelly与吴彦祖被传媒拍到传出绯闻,但日前吴彦祖拖著女友Liza S出席公开场合,十分甜蜜,kelly说希望他们快乐,也会祝福他们。追问她和另一位绯闻男友朱孝天关系,kelly以好朋友形容他们的关系。在活动上,kelly对所戴的粉红钻饰爱不释手,可是价钱太贵,她没能买得心头所好,问到有没有有异性送钻饰给她?kelly坦言,那有这会笨到送这么贵的东西给人,问她是否渴望收到异性送珠宝?她说这也不介意,但戒指一定要老公送才会接受。kelly最近受金融海啸影响,投资的基金蚀掉百多万血汗钱,现在她觉得买屋是最好,因此她打算在两年内斥资百多万美元在美国置业。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