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碧霞黑色丝袜出席活动 风韵犹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今日,温碧霞、洪欣、陈法蓉等众名媛出席一个化妆品活动。

    陈法蓉主动告诉记者十月尾与家人及男友去旅行了三个星期,并顺道过了生日。她在网络日志上透露今年过了个安静的生日,比起去年搞的盛大派对,今年确实低调了不少,所以会有杂誌写她跟男友分手。说在旅行完结前,家中十七岁的爱犬病重,她便立即赶返家见爱犬最后一面,爱犬现在离开了,她很伤心,忙着为其办后事。

    说罢,陈法蓉立即煞有介事的调头走入场,记者问到她有关旧友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的事,她都没有回应。

  洪欣指自己刚由上海回来,不知许李结婚;但她说两人他们是靚仔靚女,十分相衬。对於何鸿燊批评许晋亨,而刘鑾雄又在这段时间不时有新闻,洪欣说:结婚是两个人的开心事,不会因其他人而受影响。她指这些问题也不懂答,亦不关她的事。记者指她好友陈法蓉好避忌,洪欣替好友解释,指她的爱犬因为死了,才不开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