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高娅媛携《分手日记》现身南京1小时签出一千张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高娅媛
高娅媛

  上周六(11月22日),型秀家族第一位个人发片的女艺人高娅媛现身南京,携手“CITYFM城市之音”一起为她在11月11日发行的个人专辑《分手日记》做签售,这也是她全国宣传的第一站。虽然当天气温比较低,但近千名粉丝的到场也让高娅媛心里感到温暖。

南京签售现场
南京签售现场

  之所以把南京选为签售的第一站是因为此前全国预购中占比重最多的就是南京,而南京也没有辜负高娅媛的期望。签售现场被紫色气球装点的格外温馨,也很好的配合到了整张专辑想要呈现给大家的“紫色声音”的感觉。虽然签售定于下午3点左右开始,但一大早就有很多“年糕”赶过来占据有利地形,生怕在签售时间无功而返。最后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一共签出了将近1000张专辑,现场还有“年糕”为了没能买到专辑而大声哭泣。

高娅媛见到此景便把随身携带的2张宣传用专辑送给他们,可见她“质感偶像”的本色。

  在酒店接受笔者采访时候,高娅媛表示这次来南京能够有如此好的签售成绩让自己对接下来的宣传有了信心,可能苏州会是第二站,下来还有西安、北京、成都、南昌、杭州等等地方。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独特的“紫色声音”来给乐坛注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从而唱歌给更加多的人听。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