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GIRL“八妞”演唱会打头阵 挑战八项全能(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09:06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在周末举办的超强卡司“V POWER”演唱会,将由黑GIRL打头阵为演唱会做大开场,八妞在演唱会中,将再度把自己在节目中所挑战的八项全能搬上舞台,包括高尔夫球、泰拳、神鼓、网球、印度舞等等都全部结合舞蹈与音乐,整合成一种展新不同的舞蹈形式,表演内容将会十分酷。

  而八妞在训练期间都非常辛苦,其中包含了血与泪,八妞分享到训练时的辛酸,其中负责太鼓的大牙这次还因为怜惜过度造成手部受伤,导致在演唱会上,没有办法表演太鼓的部分,而其它团员也是伤痕累累,不过大家还是用心的把八项全能完成了,希望让歌迷看到最精采的表演。

  这次“V POWER”演唱会超强卡司包括王力宏、罗志祥、杨丞琳、棒棒堂、吴克群以及黑GIRL,而这次演唱会将由黑GIRL打头阵,即将担任第一组表演嘉宾,黑GIRL表示超紧张的,希望能够扮演好第一棒的角色,一开场就先把气氛带起来,让观众可以好好欣赏接下来的超强卡司,而紧张的大家超怕在表演当时出错,如果真的忘记舞步,小熏说要在舞台上蠕动,呈现自HIGH的样子,而其它人则开玩笑的说糗掉就直接从舞台上跳下去好了,现场一片欢笑。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