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名利场》杂志恢复奥斯卡颁奖之夜派对(图)

海伦-米伦与杰米-福克斯在前年的派对上
海伦-米伦与杰米-福克斯在前年的派对上

  搜狐娱乐讯 去年临时取消第80届奥斯卡颁奖之夜派对的《名利场》杂志,今日声称:明年的奥斯卡之夜将不再失约,杂志将邀请好莱坞一线名流和奥斯卡入围者,在颁奖典礼之后参加这个顶级晚宴。不过,由于今年美国经济的衰退,该宴会将缩小规模,节省开支。

  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的《名利场》奥斯卡晚宴,今年年初(2月初公布消息)因编剧罢工运动而临时取消派对,以表示该杂志对罢工编剧们的支持。从去年11月开始的编剧罢工运动,有10500名编剧参与其中,该罢工造成了当时的影视业无片可看,从业人员无工可做,经济损失高达20多亿美元。

最终,编剧工会与影视制片人联盟在编剧人员通过互联网、手机等新兴媒体销售娱乐节目时所得到的收益分成方面达成妥协,使得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得以顺利进行。

  今年的《名利场》派对依然会邀请麦当娜、阿尔-戈尔之类的重量级嘉宾出席,但派对的举办地点却由原来的莫顿餐厅变成了日落塔饭店,整个晚宴的规模也将缩减。《名利场》杂志编辑卡里登-卡特尔表示:“举办地空间的缩小,意味着明星间的距离将更加亲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