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证人》首映父亲撑场 霆锋密谋与四哥父子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英皇电影《証人》前晚于海运戏院举行首映礼,出席者包括演员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 、廖启智、导演林超贤及老板杨受成夫妇等,捧场客则有蔡少芬夫妇、张卫健、何超仪、林保怡、欧阳震华及宣萱,星光熠熠。

  走出四哥影子

  四哥专程来撑儿子霆锋场,两人更穿上衬到绝的西装Look,他笑指与霆锋是“兄弟装”,但事前没有夹过。问到为何不带孙儿来捧场?他笑谓:“本来想带,但废事他抢镜。”霆锋则说:“儿子太小,妈妈(栢芝)不淮带出来,这部电影又是2B级,小朋友不方便看,栢芝要留在家中照顾儿子,她打算静悄悄再陪我看,妈妈(狄波拉)就迟些欣赏。”他指四哥在身边看首映不会特别紧张,父亲见到危险镜头会拧拧头,但很少会闹。

  霆锋表示希望与父亲合作,正筹备当中。问到是自己写剧本吗?他说:“好多人找我们拍戏,但要看父亲的意思,我拼命工作多年,都是想走出谢贤影子,回想是好傻的事,为何不能以父亲为荣。其实好难得我已踏出他的影子,他做爸爸都应该开心,现在的人会说他是谢霆锋父亲,所以我好想尽快有父子合作机会,他年纪也不小,这是个不顾票房与收视的心愿,但他有问过我有无钱给。”

  霆锋又解释,与父亲的合作不一定是电影,可能是个大型MV,因为要四哥拍戏会太辛苦。提及四哥的演技很好,霆锋笑谓:“他好好戏,还很长气。”他表示已有超过3位导演找他演《难兄难弟》的四哥角色,但他自觉不会演得似。四哥则笑谓:“要看他出得起几多钱,等他有诚意先啦,现在未够诚意。”

  谢贤巧遇playboy

  谢贤闻得儿子霆锋想跟他合作拍戏留作纪念,他即搞笑地表示:“看他出得多少钱,又要有诚意,但未够喎!”会否著霆锋安排一个多女友的角色演出?四哥嚷著笑说:“我好专一,你们破坏我形象,可能是我以前拍戏的角色都是花花公子。”问他最近的感情生活又如何?四哥风骚地谓:“我这世人的感情从来未试过不好。”再问到其女友是否陪伴到来?他笑指女友已低调先行入场。

    此时赵世曾刚巧到场,四哥回头一望便指著对方笑笑口主动向传媒说:“这个就是真的playboy,我是假的,我拍马都追不上。”当他见记者记下他的说话时,便笑著讲起粗口来。语毕赵世曾刚好行近四哥身边,四哥即拍著赵世曾肩膊热情打招呼,对方也笑说彼此好老友,记者邀他俩一同合照时,四哥竟先下手为强跟赵世曾说:”上一班记者说你是playboy,哈哈,是外国playboy好高尚,是最高荣誉!“听到赵世曾一直笑不拢嘴,四哥这一招摆记者上台,认真高招,真是姜愈老愈辣!

  跟陈冠希仍是朋友

    张柏芝卷进陈冠希“欲照风波”,霆锋并不放在心上,更不陫除陈冠希仍是他的朋友。霆锋接受查小欣访问时被问到现时对陈冠希的感觉,霆锋表现冷静:“都无排除他现在不是朋友,因为已是一件过去的事,最重要是我不摆在心入面。(见到陈冠希会点?)到时先算,但我没生气过,我没过去吗?你没过去吗?每个人都有过去,只是近年先爆发这单新闻出来,但是我已是人家丈夫,要将包容摆落去,做不做到一个男人应该最难做的事。(需要挣扎?)不是,我根本无提过,至今没有在太太面前提过一句。(太太有提过吗?)有,但我不需要听和知,全因我没放在心,要看远一点,这样(提起)是无补于事的,只会火上加油。(将来小朋友提起又点?)小朋友都识问起,他有那么大影响力,我真是要上主香给他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