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曾向老公谈艳照 谢霆锋要给冠希上香(图)

  谢霆锋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些艳照,而且一句也没有提及过,但张柏芝有提过,可是他却不听。谢霆锋还称,要上一炷香给陈冠希(Edison)。

谢霆锋与谢贤父子装出席活动。

谢霆锋说要给陈冠希上香。

  由谢霆锋与张静初主演的英皇电影《证人》,内地上映四日票房突破千万大关。该片前晚在港举行首映礼,场面热闹。而谢霆锋昨接受电台访问谈到“艳照风波”时,表示要上香给陈冠希(Edison)。

  《证人》前晚举行盛大首映礼,吸引大批圈中人到场,包括张健、何超仪、蔡少芬、欧阳震华及宣萱等,老板杨受成夫妇亦到场以示支持。主角谢霆锋表示太太张柏芝在家中带小孩,由此没有有到场,他昨日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透露与张柏芝相识多年,婚后的他变得更有责任感。


  对于兄弟情和有否曾给出卖,他说:“有,不过第二天就会不记得了。(对陈冠希有什么感觉?)没排除过他现在是朋友,没将这件事放在心里。(碰面怎么办?)碰到再算啦。(有无生对方的气?)无。你没有过去么?只是这件事近年才爆出新闻,爆出来后我已是别人的老公,要学会包容,是男人最难做到的。”

  张柏芝曾主动向老哥提艳照事件

  谢霆锋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些照片,而且一句也没有提及过:“她(张柏芝)有提过,但觉得不需要听,提起都没意思,只会火上加油,我没放在心上。(如果小朋友问起怎办?)小朋友都会问?他(陈冠希)有没这么大的影响力,我真的是要上一炷香给他。”同时他又暗贬陈冠希,指自己要兼顾中国十三亿人口的市场,不希望到好莱坞“过镜”演出。

  首映礼上,谢霆锋透露正构思与父亲谢贤合作电影或大型MV:“他年纪都不小了,不想他那么辛苦。只求合作成功,不问票房和收视。”他指出道时曾经拼命想摆脱谢贤儿子的影子,现在则觉得是以父亲为荣。

  至于与霆锋作兄弟装打扮上阵的谢贤,被问到为何女伴缺席?他说:“我一向对恋情都很低调,是传媒说得我好像花花公子那样!”刚巧赵世曾经过,谢贤眼尾“瞄”到便向记者笑说:“他就真的是花花公子啦!我是假花花公子!”他笑着与赵世曾握手问好后,竟向对方说:“刚才记者说你是花花公子呀!其实花花公子在外国是很高尚的,是至高荣誉!”赵世曾见气氛有点异样,即匆匆道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陈冠希 | 谢贤 | 张柏芝 | 赵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