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重庆遭粉丝示爱 大胆回应“我也爱你”(图)

男粉丝示爱姚晨

  25日,正在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的《防火墙5578》编剧宁财神,携该剧主演“郭芙蓉”姚晨王岩来渝与观众见面。见面会气氛相当热烈,面对男观众示爱,早已结婚的姚晨在现场大胆回应:“我也很爱你。”

  男粉丝热情

  不是摸手就是熊抱

  昨天的见面会男女粉丝都心有所属,女粉丝瞄准的主要是宁财神,而男粉丝则主攻姚晨。见面会开始不久,一位自称抱着姚晨照片入睡的男孩,就勇敢地站上台,用不标准的英语对着姚晨说:“I love you very much(我非常爱你)。”现场的气氛顿时尴尬,只有姚晨处变不惊,镇定地对这位粉丝说:“I love you too(我也爱你)。”现场一片哄笑。而姚晨还对爱慕者非常关心,询问他是不是真的抱着照片入睡,粉丝终于承认,“只是今天中午抱着你的照片睡了个午觉。”这才让姚晨松了一口气。

  由于这位男粉丝的大胆行为获得了“郭芙蓉”热烈的回应,随后上台的男同胞们不是对姚晨摸摸手,就是施以熊抱,不过姚晨并不生气,反而认为重庆的粉丝们热情而有礼貌,“他们每个人要拥抱之前,都会问‘我可不可以抱你啊’。”

  自称很贤惠

  牛肉烧土豆最拿手

  姚晨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宋玉秀,宁财神称这个角色大大咧咧,是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妻子的女人。不过,宁财神主动为姚晨正名,“她在生活中其实是很贤惠的,和大家在电视剧中看到的完全不一样”。面对众多观众怀疑的目光,姚晨只好自己站出来证实,“我很会做饭,我觉得馆子里弄得都不好吃,只要不拍戏我都会自己弄”。而当她称自己的拿手菜是“土豆烧牛肉”时,又引起笑场,姚晨赶紧强调,“其实我最拿手的是煲汤”。

  已结婚一段时间的姚晨,不太愿意谈到自己的私生活,她只是说,从同学到恋人,再到夫妻,两人在一起只是因为这么多年来,两人的人生观、价值观都没改变过,“虽然都忙于拍戏,但其实我们没有天各一方那么惨,我们共同为中国的铁路和航空事业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自诩演技很好

  宁财神客串“酒吧男”

  虽然宁财神把《防火墙5578》定义为一部科幻剧,不过从昨日现场播出的片花来看,依然有许多笑点,而让人意外的是,记者还在片花中发现了宁财神客串的片段。宁财神在片中扮演一个去酒吧喝花酒的男编剧,只有一句台词。而角色的名字白眉是宁财神的另一编剧朋友的笔名。宁财神透露:“我其实挺怕给角色起名的,比如宋玉秀,也是我从白眉的剧本中抄来的,只是换了一个姓。”对于自己的演技,宁财神非常满意,“只要不让我对着镜头,我就演谁像谁,但一对镜头,我脸部都要紧张得抽搐,所以决不会去当主演,不过我会坚持在每部自己创作的剧中去客串”。

  在《防火墙5578》中,长得非常乖巧的王岩强吻绯闻缠身的夏雨,成为该片最大胆的镜头之一,宁财神更是将这一镜头诠释为“饿猫扑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郭芙蓉 | 宋玉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