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贴上“熟女”标签 告别年少轻狂(图)

  布兰妮的新专辑《马戏团》将于12月2日正式发行,当天也是她27岁的生日。日前,布兰妮登上《滚石》杂志的新刊封面并接受采访。告别年少轻狂,如今的布兰妮自觉贴上“熟女”标签。

  推新碟

  网上供歌迷“尝鲜”

  《马戏团》的大幕即将拉启,但这次,布兰妮不再是昔日的“现世小丑”。曾经被离婚、进诊疗所等麻烦漩涡整得够呛的她,选择在27岁生日当天发新碟,几乎被视为第二次“成人礼”。

  “现在,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年长者”(尽管其新专辑的宣传照一张比一张“青春逼人”),布兰妮执意和过去划清界限,“每天晚上,我都会在九点半准时就寝,再也不会外出或忙些别的什么了。


  她的经纪人拉里·鲁道夫也预言,《马戏团》将成为“巩固布兰妮传奇身份的强势唱片”。《滚石》杂志的封面则亮出了“是的,她能做到!布兰妮回归”的标题口号。

  据悉,《马戏团》包括13首新曲,除了已经广为宣传的《花心男》,还有《我的宝贝》、《不寻常的你》等。

  目前,布兰妮正在欧洲为新专辑宣传造势,同时还提前一周把专辑公布在互联网上供歌迷下载,可谓做足功课。

  叹“保安”

  自己被控制太多

  学乖,也会付出代价。

  自从父亲杰米·斯皮尔斯一手监管所有事务以来,布兰妮无论走到哪里,身边总有一双双眼睛,闪烁着“切记安分”的警示。

  就连《滚石》的采访者也不禁喟叹,要想和布兰妮聊上几句得经过层层“安检”,“这实在是个严苛的过程。我们从不会单独与布兰妮面对面,每一个提问事先都得经过批准。”

  对此,鲁道夫说:“她的工作就是做好"布兰妮·斯皮尔斯"。不幸的是,很多时候,她的私生活也会卷进来,导致她陷入奇怪的境地。因此,她的身边需要保安人士。”

  尽管接受了这样的安排,但布兰妮在即将于本月底上映的纪录片《记录布兰妮》中透露:“我认为自己被控制得太多。如果不是这样的约束,我会感到释然。然而,每次我和他们说起这些,他们总是佯装听听,根本没有真正听进去。”

  即使是约会,布兰妮的助理也会如影随形。

  不过,更令布兰妮哭笑不得的是约会中形形色色的对象。“有一次,我们一到了见面地点,就知道大事不妙。他看上去就像上了年纪的哈利·波特,但块头又小了一号……所以,我一上菜就直接要了餐后甜点。”布兰妮说,“还有一次,那家伙非常高大,也更老。我们问他:"你练武功吧,会哪些招式呢?"他回答"什么都会啊。"你要知道,我们只是在瞎吹而已。”

  谈到自己的两个儿子,布兰妮这才重拾认真态度。

  尽管3岁的普雷斯顿和2岁的贾登的监护权判给了前夫凯文·费德林,但布兰妮和孩子们见面的机会如今也渐渐多了起来。“每次他们来看望我的时候,我都会意识到,他们对我是多么特别和重要。”

  不过,布兰妮对费德林的言传身教则颇有微词,“孩子们居然开始学"愚蠢"等字眼,普雷斯顿偶尔更是口出脏话,肯定是从他爸爸那里学来的。我从来不会当着孩子们的面说这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鲁道夫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