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被银行经理盗取2千多万元(图)

  明星投资理财还真有不少陷阱。不少明星在金融风暴中被套后,昨天又有消息透露,香港息影多年的女艺人邱淑贞被银行前女经理盗取款项2264万元港币,损失巨大。该案件日前在香港东区法院提堂审讯,但邱淑贞目前尚未作出答复。

  邱淑贞被骗款项最多

  据悉,邱淑贞此次卷入的是恒生银行前女经理涉盗客户逾亿元案,该案的两名主要被告为香港恒生银行前任女经理卓秀儿及其前男友陈俊升。

  此案牵涉数目巨大。据香港地区法院的控罪书透露,该女经理于去年2月至今年6月期间,共盗取了一亿零八百五十多万元,有关款项分别属于13个人,各人被窃取的钱款由220万元至2200多万元不等。
案中的受害人以息影女星邱淑贞被窃款项最多,即2200多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控方透露,是恒生银行接获客户投诉才发现该女经理盗取客户款项并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该女经理利用客户预先签妥的文件或假文件,擅自将客户的钱转账到男友的银行户口。警方最初以为只有四五名客户款项被窃,但调查后才发现涉案事主多达十多人,金额逾一亿元。

  嫁与老板息影多年

  记者昨天在香港东区法院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这起案件的审讯记录,案件的类型被归类为盗窃。但由于已经息影多年,记者始终联络不上邱淑贞本人。

  1987年曾参选香港小姐的邱淑贞是香港颇受注目的女星,曾出演过《最佳损友》、《鹿鼎记》、《洪熙官》、《赌神》等多部影片,并三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但在1999年与身价14亿港币的I.T.时装连锁店的创办人沈嘉伟结婚后,邱淑贞彻底息影,并为其育有两名女儿。今年10月,邱淑贞和沈嘉伟还被发现带着小女儿一起观看郭富城的演唱会。

  链接

  明星理财不容易

  孟广美被骗毕生积蓄

  今年6月,孟广美在某期《康熙来了》中透露,自己和另外29名投资人被自己的男朋友CorradoRiccio骗去了大约4000万欧元。孟广美透露,她男友骗走的钱来源于大概30位包括各个国籍的投资人,而且其中很多人也是她的朋友。孟广美表示,自己被骗数额在所有投资人中排位第四,但自己的毕生积蓄几乎都被骗光,甚至在香港连一处房子也没有。

  金巧巧被骗700万元

  今年3月底,内地女星金巧巧则通过博客讲述了自己父亲被骗700万元的经历。据金巧巧透露,她挣的钱全部交由其父母保管,但有一次二叔的一个朋友来找她爸爸借钱,还许诺还的钱将高于银行存款的利息,她爸爸一时心软就借了,并且从2005年一直到2007年分四次借出。后来直到她要投资拍新戏找爸爸要钱,其父才吞吞吐吐告诉她钱被骗了。金巧巧甚至透露,她父亲本来打算说完就去自杀,但被她阻止。金巧巧当时还向北京和唐山警方报案。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孟广美 |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