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小S请辞“星光” 詹仁雄力邀阿妹救场

  信息时报讯 小S请辞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主持,制作人詹仁雄力邀张惠妹(阿妹)将出马救火,与蔡康永搭档,预计主持1集,主持费1集10万元,之后由不同女主持人轮番上阵。对此,阿妹经纪人陈镇川前天表示:“《星光》录像撞到阿妹海外演出档期,尽管只主持1集,但仍要协调时间。”

  3年前,蔡康永歌唱处女秀献给与阿妹在高雄的跨年晚会,这回阿妹有望也将主持处女秀回赠蔡康永,蔡康永笑说,蔡依林Selina林志玲、白歆惠首次主持都与他搭档,若詹仁雄真能请到阿妹来《星光》,他很期待,“她的脾气品味我都知道,相信我们会合作愉快。”蔡康永说,参赛者都喜欢阿妹,爱唱她的歌,她的主持处女秀给《星光》是再适合不过,“若阿妹是接在陶子后面主持,压力或许很大,但现在被小S这么一搅和,她应该了解,节目主持人风格弹性很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