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火速复工抢钱 蜜月假期成“赚钱黄金档”

  信息时报讯 成为“许太”48小时,李嘉欣昨日已复工赚钱,不仅蜜月假期变成“赚钱黄金档”,更打破了陈慧琳婚后休息三天即复工的纪录。

  仍然沉浸在结婚的喜悦中

  昨日下午6时左右,李嘉欣和台湾型男张震一起出席又一城的圣诞亮灯仪式,据知她此次亮相,酬劳起码6位数。由于这是“许太”婚后首次亮相,大批媒体到场采访,期间太过混乱,李嘉欣经纪人还与摄影记者发生冲突,更差点动起手。但身穿吊带裙现身的李嘉欣并未受到影响,全程笑容满面,还大秀8克拉的结婚钻戒。

  被问及此刻心情,李嘉欣笑容满面地表示仍然沉浸在结婚的喜悦中。至于婚礼中最难忘的时刻,“许太”就说是新郎许晋亨上门迎亲,自己离开娘家的那一刻。她同时透露,看到自己当时哭个不停,一旁的许晋亨也是感触落泪。外传婆婆对李嘉欣很不满,昨日她就表示不需要过多解释,时间自然会说明一切。由于结婚当天,李嘉欣旧爱刘銮雄带着女友吕丽君外出吃饭,外界解读是对她的示威。李嘉欣就表示一切只是巧合,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最后李嘉欣被问及何时升级为“妈妈”,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希望能生个女儿。

  据悉,婚后的李嘉欣工作不断。下月12日她会动身前往大连,出席早前曾拍过广告的大型购物广场的揭幕仪式。其实她和许晋亨拍拖两年间已不断出外旅行,先后去过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及马尔代夫等多个地方,因此暂时没有到外地度蜜月的打算。虽然已为人妻,但李嘉欣依然受到旧客户的欢迎,目前有三个广告在洽谈中,其中包括所代言的国际护肤品牌,据悉她“连庄”出任代言人的机会相当大。

  传许家定下8条家规

  有周刊就报道,指李嘉欣能够成功嫁入豪门望族的许家,全因她欣然接受了许家开出的8条苛刻家规,当中包括:1.一次过给1亿礼金,婚后许家不会以家族名义给李嘉欣任何家用;2.若非必要,李嘉欣不准回娘家过夜;3.喜庆节日必须向公公婆婆跪地敬茶;4.每星期留在家吃饭不得少于2次;5.如非必要,不要再做幕前演出;6.行事要低调,在外不能多言;7品行端正,减少暴露衣着;8.严禁再当众做出过分亲热之举等。最终两老答应两人完婚,在许家7亿豪宅举行宫廷式婚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太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