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络腮胡古天乐很“雷”人 好男人刘青云甘当小三

古天乐在《窃听风云》中的造型有大改变

  电影《窃听风云》昨日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监制尔冬升、方平,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一众主演亮相。在尔冬升的前作《门徒》中,他让刘德华古天乐张静初来个彻头彻尾的形象大转变,这次他与导演麦兆辉与庄文强合作仍然大玩颠覆手法,让演员再走突破路。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和方中信四位平时被狗仔队跟惯的男明星,今次亲身体验当“狗仔”的滋味,不过他们跟踪的对象不是明星而是金融界人士。影片讲述一帮刑事情报科警员在工作中窃听到关于股票交易的信息。而在《门徒》中饰演吸毒母亲的张静初与古天乐、吴彦祖再结片缘,但张静初笑说,在这部新片中,将会“恋新忘旧”,她不再与古天乐、吴彦祖纠缠不清,因为导演已为她撮合了与刘青云及方中信的一段三角情缘。

  窃听工具大突破:弃用高科技手段

  虽然讲述的是刑事情报科的故事,不过导演庄文强透露,这部影片并不会如同007系列一样用上很多顶尖的高科技手段,“事实上,片中的窃听工具市面上基本都可以买到。”。也正是因此,他说拍完影片自己也很没有安全感。因为觉得很容易就会被窃听电话。庄文强说,由于该片的构思是在一年半之前完成的,所以当时的科技新产品,很多现在已经在市面上有得卖了。

  导演点评“四狗仔”:古天乐繁殖能力强

  因为片中四位男演员的工作都是“狗仔队”,所以导演庄文强和麦兆辉被现场逼问四位帅男分别像什么品种的狗。麦兆辉虽然对狗类没什么研究,形容来形容去,四位帅哥都是咖啡色的狗狗。不过,对古天乐的描述就十分搞笑。对于古天乐昨日的新造型,麦兆辉笑言很古天乐的造型很配合他在片中的角色,很像一只短毛凶悍的狗。至于,安排古天乐再做爸爸是否因为看了他的《一个好爸爸》觉得他演得很好呢?麦兆辉就搞笑说:“不是哦,没有看过那部片子。在戏里给古天乐安排4个女儿是因为他看上去生殖力很强啊。”

  尔冬升力撑陈冠希

  在谈到演员的选择时,监制尔冬升说:“目前市面上不到40岁的也只有古天乐和吴彦祖了。年轻一辈的演员不多,谢霆锋又太年轻了不到30岁。再就剩下余文乐了,还有一个可以的(指陈冠希),又去了美国。”最近一直传闻明年陈冠希会携阿娇复出。对于陈冠希的实力,尔冬升表示虽然只见过他一次,但觉得他很有潜力。

  至于“艳照门”,尔冬升笑言:“其实我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年轻人的事情我不会太介意的。我对年轻人比较宽容一点。”他说撇开事件引发的社会反响不谈,并不认为陈冠希不可饶恕,“谁都年轻过,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犯过错呢?”

  尔冬升导演的新片《新宿事件》在内地没有过审上映无期,但尔冬升就说整件事让他学到很多。据悉,《新宿事件》将于明年3月在日本上画,4月则会在香港放映。

  古天乐的突破:络腮胡形象很轰动

  古天乐昨日以类似“猫王”的“大奔头+络腮胡”的形象亮相,一出场就引得现场一片惊叫。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直到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说起古天乐的造型还是忍不住要笑出声来。现场主持人也忍不住一再追问古天乐为何要变换新造型?古天乐面对媒体的追问就显得相当的冷静,只肯说:“造型的问题麻烦问导演。”

  在新片中,古天乐扮演一位有四个女儿的爸爸。古天乐笑言有胡须的新造型感觉会比较成熟一点。不过现场的女记者都认为这个造型太过出挑,以这样的造型做跟踪人员实在是太容易被人认出来了。古天乐透露说,其实是因为之前两个星期休假带父母出门旅游,没来得及刮胡子就变成这样了,而导演又希望他能够有新的造型,所以索性尝试了这个造型。导演庄文强笑说:“虽然想古天乐有新造型,但是这个造型也太搞笑了。”监制尔冬升也表示,发布会上让古天乐以此造型亮相,不过是想先看看大家都反响,估计最后拍摄的时候并不会用这个造型。

  吴彦祖的突破:首演小白脸

  在《窃听风云》里人人都在玩突破,吴彦祖也不例外,对于他的角色,监制尔冬升说:“吴彦祖这次嫁入了豪门。不过,好在他是男的,所以不用一定要生到儿子才行。”

  吴彦祖很久没拍群戏了,这次答应拍《窃听风云》监制尔冬升笑言:“主要是因为他后面两部戏还是跟我合作的,所以就‘威胁’了一下他,请他也来加盟。”首次扮狗仔,吴彦祖说其实平常跟狗仔队的接触并不算多:“因为我不喜欢出去玩,也不喜欢买东西,女朋友也不爱买东西,所以被跟拍得不算太多。”不过,吴彦祖也承认狗仔队是很难避开的,所以这次自己扮演了狗仔也并不会因此而觉得生活没有安全感。

  刘青云的突破:好男人当上第三者

  早前香港媒体曾经报道刘青云的太太郭蔼明患上癌症,昨日在《窃听风云》的新闻发布会上,刘青云却否认了这一点。他说郭蔼明很健康并未生病,很快将会复出拍摄电影。

  在《神探》中刘青云扮演的“神经神探”深入人心,不过这次他就叫大家放心:“这次扮演的角色肯定不会是神经病了。”演惯了感情专一的角色,事实上在香港娱乐圈也是有口皆碑的好丈夫,刘青云这次却要玩突破,出道以来第一次演第三者,与方中信一起抢张静初。对于当“小三”的感觉,刘青云笑言:“还好。其实也不算第三者,在剧情中张静初和她丈夫方中信已经分开了,我才跟她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尔冬升 | 麦兆辉 | 陈冠希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