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风波影响深远 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柱香

[提要] 谢霆锋近日到处宣传新片《证人》,继前晚出席首映礼后,昨天他接受电台访问时又大谈陈冠希,声称没排除过对方是朋友,但却要“烧炷香给他”!……[我来说两句]

提到年初的床照风波,霆锋笑言要装炷香给“老友”陈冠希

  英皇电影《证人》在内地上映4日票房收逾千万,成绩骄人!演员谢霆锋、张静初、钟舒漫、张家辉及廖启智前晚出席首映礼,老板杨受成与太太捧场,而张卫健、何超仪及刘浩龙等亦来撑场。霆锋表示电影为IIB级,故没有带儿子前来,由太太张柏芝照顾。他又透露构思与父亲谢贤合作电影或拍MV,曾有3个导演邀他们演出《新难兄难弟》。

  男人最痛学包容

  霆锋昨天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访问时,谈到陈冠希及艳照风波,他先暗讽对方,说不希望到好莱坞做“过镜明星”。问到如何看兄弟情?他坦言曾被兄弟出卖,但翌日就会忘记。至于对陈冠希的感觉,他说:“没有排除过他现在是朋友,没有放在心上!(碰到了怎么办?)碰到再说啦!(一点都没有生气?)没有!你没有过去吗?只是这件事近年才爆出来,我已经是别人的老公,要学会包容,是男人最难做到的!(内心挣扎过?)我没有看过(照片),一句都没有跟太太提过!她(柏芝)提过,没有放在心上!提也没有意思,只会火上加油!”如果小朋友问起会如何处理?他说:“小朋友也会问?他(陈冠希)有这么大影响力,我真的要烧炷香给他!”

  至于与霆锋作兄弟Look上阵的谢贤,被问到为何女伴缺席?他说:“我一向对恋情都很低调,是传媒说得我好像Playboy(花花公子)一样!”刚巧赵世曾经过,谢贤瞟到了,便向记者笑说:“他才是真的Playboy啦!我是假Playboy而已!拍马都追不上!”他笑着与赵世曾握手问好后,竟向对方说:“刚才记者说你是Playboy呀!其实Playboy在外国很高尚,是至高荣誉来的!”赵世曾见气氛有点异样,即匆匆道别。

视频:专家曝光谢霆锋心理 缺少童年内心很脆弱
视频:专家曝光谢霆锋心理 缺少童年内心很脆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贤 | 谢霆锋 | 赵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