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未来警察》片场 寒冬中托举摩天轮座舱

刘德华拍制《未来警察》
1/23

刘德华拍制《未来警察》

2008年11月26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未来警察》高调在香港开机后,由王晶导演,程小东任武术执导,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在北京怀柔悄然开拍。

    近日,搜狐娱乐获悉该片已转至北京某游乐场拍摄。昨日记者赶到片场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未来警察刘德华飞身托举摩天轮勇救孩子的戏,拍摄的现场非常惊险刺激。

  《未来警察》的故事发生在2080年后。因太阳能成为人类主要的能源,世界各国从此不再纷争。但是这项造福于人类的伟大发明,却触犯了垄断集团的利益,于是,他们针对该项技术的发明人展开了一系列暗杀行动。刘德华饰演的周志豪,是H城的一名警察。在与对手较量的过程中,周志豪意外回到了2010年,与大S饰演的女警合力追缉国际犯罪团伙。

  刘德华飞天遁地变身动感超人

  刘德华本片饰演的未来警察周志豪颇似动感超人,虽然看起来与现代人无异,但力大无穷,飞天遁地皆可。

  当日,是拍摄刘德华与恐怖分子在游乐园斗智斗勇的好戏。恐怖分子破坏了部分游乐设施:将悍马车抛上几十米的设施顶端,将摩天轮上一个个有人的座舱抛下……吓得人群四处逃散。而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则肩负起拯救游客的重任,只见他一手托着一个座舱,更试图接第三个……稍后,又双手交叉放胸前助力,如动感超人一般“嗖”的飞向十几米空中。这短短几分钟的戏,不仅拍了许多天,更动用了起重机和几十人一同拉钢丝。记者见到,在北京的寒冬中拍摄惊险场面,演职人员非常辛苦。

  真假刘德华大玩障眼法

  当天,庞大的场面拍摄,引来了游乐场里不少好奇的游客围观,许多人认出身穿格子衬衣、黑色外套、粗框眼镜的主演竟是刘德华后,非常激动,纷纷索要签名,而此刻剧组突然称刘德华没有在,拍摄的一直是刘德华的替身。但据记者仔细观察,这名男子不论长相、身材、还是神态、动作都与华仔一模一样,所以想必是工作人员未免麻烦糊弄围观游客。

  直至下午,在刘德华拍摄的间隙,搜狐娱乐发现了一名真的形神颇似刘德华的替身,此人一颦一笑都颇似,只是眼睛与华仔长的稍有差异。据了解,大部分动作戏华仔都会真人亲身拍摄,但有些扔座舱的危险动作还是需这位“练家子”的替身出马。而在片场的他,也频频被游客误认,拍照合影。

  900个特技有望破电影史纪录

  据了解,这部戏将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而整部影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在片场忙碌的武术指导程小东在结束北京奥运会闭幕后,就立刻投入着手设计此片的高难度动作,同时还将切合科幻的主题,结合电脑特技打造全新的经典动作场面。使此片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姜懿)

     跳转至: 页 1/2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