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讽刺赌王 维护刘銮雄否认婆婆不满(图)

嘉欣昨日出席活动时大秀婚戒,幸福喜形于色
嘉欣昨日出席活动时大秀婚戒,幸福喜形于色
李嘉欣昨日自新婚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吸引大批传媒追访
李嘉欣昨日自新婚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吸引大批传媒追访
李嘉欣与张震切蛋糕时突然大笑,可能想起婚礼切蛋糕的情境,不禁甜上心头
李嘉欣与张震切蛋糕时突然大笑,可能想起婚礼切蛋糕的情境,不禁甜上心头

  李嘉欣荣升许太后,昨天正式复工时坦言仍停留新婚浪漫中,还自曝感动得哭了。对于赌王何鸿燊的“十次八次”论,嘉欣则为老公亨亨出气,暗讽他制造娱乐话题;然而谈到旧爱刘銮雄,嘉欣却处处维护!

  嘉亨大前天在许家石澳七亿豪宅打造亿元婚礼,昨天嘉欣正式复工,与张震一起出席亮灯活动,商场派出十多个保安维持秩序,两人从礼物箱中出现,即惹来全场欢呼,期间还有人大叫“Michele”。

切蛋糕后,两人由六位保安前后保护到商场另一个地方进行亮灯仪式,沿途有市民欲跟嘉欣握手恭喜。谈及新婚时,左手戴婚戒的嘉欣坦言仍沉醉新婚浪漫之中,心情极好,当记者称呼她作许太时即开心甜笑!

  李嘉欣:李 记者:记

  记:是不是还沉浸在祝福、开心之中?

  李:现在仍停留在新婚浪漫中(甜笑)。

  记:结婚当天有没有爱的宣言?

  李:都是自己写的,内容是相识到现在的感觉,是我自己的承诺,不是很传统,比较Personalize(意即个人化)感觉的誓词,Julian(许晋亨)也是自己写的,这是催泪的承诺,我哭了!

  记:有消息说你20个小时不出门努力造人啊?

  李:是方便今天工作而已!方便工作人员在我家里梳头、化妆。

  眼湿湿出门

  记:你会不会很累?

  李:这应该算是最不辛苦的婚礼,因为筹备了很久,心情是有点紧张,可能迟点会觉得累了。

  记:出嫁当天是不是哭了几次?

  李:最厉害的是出门时抱着妈咪哭,很多人说最感动是这一刻,我觉得自己不会哭,每次都猜不到自己,反而哭得更厉害(妈咪哭了?)是呀!她很感动,但还是叫我不要把妆弄花了。(老公呢?)他也感动得哭了!(有没有训话?)妈咪还对他(指亨亨)说我女儿交给你了。

  记:之后还会不会盛大庆祝连摆三日?

  李:传言而已!我不会正式向外公布,总之很多谢传媒攀山涉水采访,我也很体谅大家。

  记:有可观的家用给你?

  李:他(亨亨)一向都很支持我。

  有消息说许世勋夫妇不喜欢嘉欣这位儿媳,不过大婚当天,两老与嘉欣挽手庆祝,对于公公婆婆,她又有什么看法呢?

  记:公公婆婆有没有训话?

  李:公公婆婆赞我们有夫妻相。(催生BB?)没有呀!(教你生子秘技?)没有啊!

  记:有消息说你婆婆不喜欢你啊?

  李:事实已证明一切,我不回答啦!一直感情都很好。

  记:有传你公公婆婆送亿元晓庐给你们啊?

  新居未准备好

  李:新居还没准备好呀,现在还是住在老公那里,方便工作,不过化妆我就会回自己家里。

  记:晓庐楼价真的这么贵?

  李:讲求心意,不是开银码。

  记:有人说许家很多家规啊?

  李:有人是这么讲过,听说有人帮我们定家规,听起来很奇怪,好像回到了缠足年代,其实他们很新潮的!没有那种“缠足”条款。

  旧爱大刘对嘉欣“情深义重”,就算有消息说大刘在她出阁当天“做秀”,嘉欣依然维护,不过对于赌王的言论,嘉欣却似为亨亨出口气讽赌王!

  记:赌王在他生日会上说,猜亨亨会再结“十次八次婚”啊?

  李:(维护老公暗讽赌王)最重要是祝他生日快乐,长命千岁,继续提供点娱乐话题给大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张震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