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秘密发请帖 12月5日再摆喜酒(图)

[提要] 幸福满泻的李嘉欣下月五日将在星级餐厅SEVVA设宴庆祝新婚,足证对结婚隆重其事。据知宾客主要以许晋亨的好友为主,看来这位新任许太果然处处以夫婿为先,甚懂豪门少奶之道……[我来说两句]

嘉亨已发出请帖,邀请五十位好友出席下月五日举行的宴会

餐厅设计高雅富气派,更是名人热捧的星级餐厅

嘉亨下月将在拥有无敌海景的SEVVA设宴庆祝新婚

  刚于周日举行亿元世纪婚礼的嘉亨,原来上星期已秘密发帖给身边约五十名好友,邀请他们下月五日到位于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高级餐厅SEVVA饭店庆祝新婚之喜。据知,宾客中大部分是亨亨的好友、中学及大学同学,包括好友胡家骅及太太吴婉芳、曾文能、萧百成、张叔铭等,由Joyce Ma胞妹郭志怡精心打造的SEVVA,由纽约设计公司创办人及香港Team HC操刀改装,除了坐拥维港景色外,还能俯瞰中环心脏地带。

  向来懂得享受人生、事事追求完美的嘉亨,即使只是邀约好友庆祝新婚亦绝不松懈,他们这次选中的SEVVA除了以360度无敌景致驰名外,餐厅还划分成或温暖舒适或轻松时尚的四个区域,并设有Cake Corner供应特色甜品。而且餐厅的家具全是由世界各地搜罗而来,餐厅内亦有不少来自伦敦美术画廊的艺术品,格调高雅,配合嘉亨气质之余,肯定亦能为当晚宾客及一对新人增添不少浪漫气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