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被爆怀孕两个月 婚礼上婆婆摆臭脸(图)

新婚的李嘉欣昨亮丽出席圣诞亮灯仪式。
新婚的李嘉欣昨亮丽出席圣诞亮灯仪式。
嘉亨日前喜宴后,许家两老乘车离开时,脸上没啥笑容
嘉亨日前喜宴后,许家两老乘车离开时,脸上没啥笑容

  李嘉欣排除万难嫁进资产850亿元台币的许家豪门,不仅传她甘愿遵从公婆严密家规,而且答应收1亿港币(约4.2亿元台币)聘金,日后女方家不获许氏名义给予家用;同时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FACE》报导,她已怀孕2个月,急于抱孙的婆婆被迫让媳妇进门,但婆婆却在婚礼上频摆臭脸。只是费尽心机晋升“许太”的李嘉欣昨婚后第2天就复工赚钱,豪门家规似乎也束缚不了她。

  据《FACE》报导,李嘉欣和许晋亨敢私自做主结婚,是因两人“做人”策略成功,上月底,传她飞英国看妇产科,果然顺利怀孕,一圆许老太当奶奶心愿,在一场许家友人聚会上,许老太被问儿子为什么突然娶媳妇,许老太透露因李嘉欣怀孕2个月,至于是孙子还孙女,目前未知。

  李嘉欣有喜早有迹象,上周三公开活动,经纪人紧张以手护她肚,还说:“你们小心点,别太靠近她呀!”前天洞房20小时温存后,李嘉欣昨傍晚出席圣诞节亮灯仪式,3小时进帐10万元台币,但也犯了传出的8大豪门家规中的两条,包括“如非必要,不在幕前演出”、“品行端正,减少暴露衣着”,看来能屈能伸的她自有对策应对豪门家规。

  昨晚李嘉欣左手无名指戴上婚戒,一听记者称呼她“许太”,非常甜蜜地说“仍然沉醉在新婚浪漫中”,昨天传出她已怀孕2个月讨好婆婆,她笑说,“他们没有催我生小孩”,至于8大家规和婆婆在婚礼臭脸,她仍笑一笑说:“我不需要再答,我们关系一路都好好。”更否认有豪门家规。

  而被问许晋亨前丈人、赌王何鸿燊冷嘲热讽批他会离婚再结十次八次,李嘉欣口上称不会介意,但有弦外之音地说:“最紧要他老人家生日快乐,祝他长命千岁,继续提供娱乐话题。”她还自爆和许晋亨拍拖时,他就给家用了。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李嘉欣婚礼现场直击
视频:李嘉欣许晋亨亿元完婚 李嘉欣婚礼现场直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太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