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刘烨称《硬汉》后结婚 发表雷人宣言助阵首映礼

刘烨在《硬汉》上发表“硬汉”声明
刘烨在《硬汉》上发表“硬汉”声明

《硬汉》发布会上主创

  11月25日,《硬汉》在北京举行极具阳刚气息的首映礼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堪称“硬汉”大集结,国内影视圈几大硬汉齐聚一堂,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王晶、丁晟、马精武,整体出场阵容让整个首映礼显得非常“爷们儿”。

  《硬汉》首映定11月28日为中国硬汉日

  没有受到其他贺岁档影片纷纷改档期的影响,《硬汉》将于11月28日准时首映。片方称《硬汉》要传递给观众一种执著的硬汉精神。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意设立了“11?28中国硬汉日”的大幅背景板,成为现场一道瞩目风景。

  当天的首映发布会,也是几大硬汉在电影拍摄结束后的首次聚会。刚从新疆拍戏回来的刘烨、从香港拍完夜戏没合眼就飞来北京的黄秋生、从剧组临时请假回来的尤勇以及从国外赶回来的孙红雷,大家共同为《硬汉》11月28日如约贺岁庆祝,让当天的首映礼更像是一场硬汉兄弟的聚会。

刘烨
刘烨

黄秋生
黄秋生

  刘烨现场宣读宣言自称很“二”很真诚

  倡导硬汉精神,宣扬硬汉精神,片中“硬汉老三”的扮演者刘烨在发布会现场还代表全体硬汉发表了一段强悍又不失幽默的《硬汉宣言》,整个宣言将09贺岁档主要上档影片一网打尽,表达了片方要用实力在竞争激烈的09贺岁档“杀”出属于自己一番天地的决心。当刘烨用片中硬汉老三的说话方式宣读宣言时逗笑全场,宣读完毕后连刘烨也是自称”很二 ,很真诚”。

  刘烨轻松谈裸戏 称《硬汉》后铁定结婚

  作为硬汉老三的扮演者,刘烨在采访中被问道关于片中全裸洗澡的戏份,刘烨自称对比此前《蓝宇》中正面全裸的表现,此次的表演并没有让自己感觉很有压力和挑战。随后,刘烨被更多的问及关于此前坊间所传情变传闻,刘烨表示与外籍女友感情非常稳定,而对于此前宣传中所提到如果《硬汉》达到如期目标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刘烨并没有否认但却没有透露具体安排,而是与众媒体玩起文字游戏大打太极,“《硬汉》结束以后,我是一定会结婚的。”

  附录:《硬汉》宣言

  我,老三,我们――地地道道的硬汉。

  今天,《硬汉》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糜。

  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

  11月28日,中国《硬汉》日,一个特别的日子,它属于《硬汉》,属于中国电影。

  硬汉们,我们一起呐喊吧:为中国加油!为中国电影加油!为《硬汉》加油!

  《硬汉》加油!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