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12月14日首次上海个唱 戴佩妮并不“拒绝男性”

  我想唱歌,

  但不想一辈子都当艺人。

  我一直都不想做艺人,

  希望可以不用到处宣传、推广。

  首次在上海举行个唱,却打出“拒绝男性”的口号,戴佩妮有些委屈。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她解释并非要刻意拒绝男生,只是因为自己都是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看待感情,所以“欢迎所有怜惜女生的人都来听我的歌”。距离12月14日在上海首次举行个唱只剩下半个多月时间,戴佩妮表示将拿出最大诚意,全新安排与台北演唱会不一样的音乐,并将加紧练习上海话,到时候跟歌迷互动。

  即将来沪举行首个个唱,戴佩妮极为重视。虽然场地是只能容纳2000人左右的东方艺术中心,但戴佩妮却表示很知足,“一两千的歌迷已经够了,因为最早只有一两个人听我唱歌。
”她表示,此次演出将会把之前在台北演唱会上被删掉的部分重新加进来,不过令人惊艳的假发造型却无奈被拿掉,届时她将以纯音乐的形式与乐迷“疯玩”。而对于此前演出主办方打出的“拒绝男性”的口号,戴佩妮解释其实并不准确,“我的歌都是从女生的角度去创作的,而男生和女生在对待爱情时的角度是不一样的。但其实我真正想表达的是,不论男女,欢迎所有怜惜女生的人都来听。”

  约两年前,戴佩妮宣布要“放弃”唱片公司艺人的身份,当一个网络歌手,不推出实体唱片,不通过发行公司,只是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歌曲。这段在公众前“消失”的日子,更让戴佩妮坚定了不要当艺人的念头,“我想唱歌,但不想一辈子都当艺人。我一直都不想做艺人,希望可以不用到处宣传、推广。”两年下来,戴佩妮总共在网络上推出了8首歌曲,曲风自由随性。今年年底,戴佩妮有望推出自己的第八张专辑,她自豪地介绍曲风是“无所谓”的,自己和乐团尝试了许多新的东西,虽然可能因此流失歌迷,但戴佩妮毫不在乎,“我不想再写一些讨好别人的歌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佩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