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入院 > 新闻

何鸿燊87岁寿宴 三太戴全球唯一项链贺寿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1月25日15:37
何鸿燊与三太合影
何鸿燊与三太合影

  赌王何鸿燊前晚87岁寿宴,三太陈婉珍戴上全球只有一条的限量版卡地亚金钻豹项链,三太十分得意地说:“是他(赌王)之前跟我去欧洲时送给我的,全球只有一条!”虽然三太整晚威风八面,不过她拒绝赌王献吻及互吻,赌王只好说一声:“我太太害羞呀!”……

  当晚不少城中名人到贺,连早前在家中弄伤脚趾的萧芳芳,亦忍痛负伤上阵,只见她一拐一拐行动十分不便,上船时更是惊险万分。但双手撑着拐杖的芳芳姐最终无法伸手向赌王道贺,场面尴尬!最终由三太乖女儿何超莲献计解围,超莲说:“不如我们拥抱啦!”

  而芳芳姐又大方承认早前的确有导演找她拍戏:“剧本跟角色我真的很喜欢,不过还是要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