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媒体关注

燕赵都市报:《非诚勿扰》终有了笑模样

  本报讯 继首款预告片葛优哭泣,《非诚勿扰》海报走“田园浪漫”路线之后,在昨日曝光的《非诚勿扰》第三版预告片终于露出了喜剧的本来面目,让人对始终悬在半空的冯氏喜剧放下了心。

  预告片照例以“海角”、“天涯”、“旅程”、“我”、“你”配合唯美画面开始,葛优在海风中点烟、深沉说出“我爱上你了”也一点不变。
令人惊讶的是,预告片在此处“峰回路转”,画外音中的葛优紧接着来了一句“这戏我演不了,别让我受罪了”。继而出现一连串面孔:冯远征、何佳怡等,还有一位“少数民族美女”罗海琼等,各“笑果”段落在激昂的音乐中层层推进。大家最为期待的“冯语录”也小露峥嵘。在多个精彩搞笑段落的大串烧之后,预告片以一句“逆流而上,道阻且长,所谓伊人,非诚勿扰”结束。正如冯小刚在官网启动仪式上的表态:“肯定是喜剧,观众知道我不会蒙他们。”

  本次曝光的预告片画面中还包括飞机、游轮,说英文的牧师,说日语的酒馆大叔,甚至还有貌似日本黑社会的“黑衣人”,道具和人物全部是国际班底,看来真是名副其实的冯小刚最贵喜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