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婚后当“黑帮老大” 《梅花香》开拍

  本报讯 一直沉浸于婚后幸福的胡静,在“嫁入豪门是否还回娱乐圈”的问题上似乎也一直很冷静。昨天,记者从胡静的经纪人处得知,胡静不仅没有给自己太长时间的假期,而且从广告到影视剧,她一样也没落下,而第一部戏《梅花香》(暂定名)中,她出演了一个前后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


  胡静嫁入豪门之后,很多人揣测她将安心做阔太太,但胡静婚后不久便发出绝不退出娱乐圈的宣言,随着第一部戏《梅花香》的“盛开”,引证了胡静的“豪言”。剧中的胡静不再是珠光宝气的豪门媳妇,而是变身成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一个大家族的小丫鬟朱杏梅。早在尤小刚导演的《孝庄秘史》中就扮演过丫鬟的胡静,这次再演同类角色在很多人看来应该得心应手,但胡静说:“一点也不一样,这次的丫鬟要完成自身的艰苦成长,最后变成一个黑帮老大。”据悉,胡静很重视自己前期丫鬟的扮相,为了追求丫鬟时期的清纯明艳,有一些小配饰等都是专门从外地买回来的。

  朱杏梅在生活的逼迫下终于走上复仇路,最终登上了上海滩黑帮老大的位子。这样一个身世复杂变化巨大的角色,胡静坦言还未遇到过,这次一定要过足瘾。

  刚刚大婚,胡静就出门演戏,这对新郎来说自然是放心不下的一件大事,所以,老公朱兆祥当上全天候“护花使者”,还让保姆煲汤送来给胡静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