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提携师妹金莎 林俊杰宣称“不惧绯闻”(图)

  晨报讯 昨天,林俊杰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带来第六张专辑《JJ陆》。现场还有海蝶唱片另外三位新人同时亮相,林俊杰此前因提携师妹金莎绯闻不断,这次又是摆出师兄风范提携新人,对此林俊杰称是沿袭了师兄阿杜的义气做法。

  和刚出道时羞涩含蓄相比,林俊杰如今大方了许多,他表示和自己参演一些影视作品有关,“拍戏让我不再那么害羞了,台上也更放松了。私下我还会常常玩口技,同事常担心口水喷到他们脸上。”虽然昨天是林俊杰的发布会,他却几度把舞台让给三位刚入行的师妹: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和内地新人张静,并不惜力气向媒体推荐她们。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因此传绯闻时,林俊杰一脸阳光地笑称“习惯了”,“当初就是阿杜很义气地照顾我,所以现在我也要这样照顾新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