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珂演绎漂亮军媳 考验演技年龄跨度三十年

  刚刚杀青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当兵的人》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青年演员王珂的身影,该剧本月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为明年的建国六十周年和建军八十一周年纪念而献礼,预计将于明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和广大观众见面。而因为《狼毒花》、《江湖兄弟》被观众喜爱的扮演惠文、东珠的王珂这次再次成为战争戏中的“红花角色”,此次在《当兵的人》中饰演“文工团中漂亮迷人能歌善舞的陈小梅”,最后嫁给了军人,成为军人家庭的媳妇,演绎了一段军中白金恋。

王珂剧照

  《当兵的人》首次采用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了和平时期一个军人从士兵到将军的军旅人生。王珂第一次从二十出头演绎到花甲之年,年龄跨度极大。王珂还笑称,虽然再一次出演军事题材的电视剧,但是相比较之前的《十三省》的惊心动魄,这次出演《当兵的人》实在太舒服了,因为没有战争场面,都是演绎一些军中家庭的家长里短很温馨很平和。从“军花”到“军媳”王珂在拍摄中不断磨砺自己的演技,越发成熟,相信《当兵的人》中王珂这朵红花定将在绿色的“军营中”越发鲜艳,注目。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