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爱张涵予不惜生命 李玥辜负老A段奕宏期望

  华谊兄弟巨资打造的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拍摄过半,张涵予和段奕宏兄弟的强强联手颇受关注,而华谊新秀李玥则因为“空降”女一号引各方侧目,本片中的李玥本是“老A团长”段奕宏的手下爱将,当以间谍身份混在张涵予身边时却被爱情和正义打动,让“老A团长”段奕宏彻底失望。

李玥为爱辜负段奕宏
李玥为爱辜负段奕宏

  32集电视连续剧《最后的99天》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导演是曾执导《像雾像雨又像风》、《四世同堂》等热门剧的的汪俊,剧情讲述了解放前夕,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上海地下党为了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会而积极行动,分属不同阵营的一对兄弟——地下党员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围绕着“接应”和“阻截”民主人士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杀。

李玥辜负“老A”段奕宏期望
李玥辜负“老A”段奕宏期望

  凭借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饰演夏红获得了观众的极大的认可,在《最后的99天》中李玥为了符合“间谍”身份的需要,剪掉自己养了近20年的长发,李玥的爽朗热情让制片人李波格外看好,将女主角的重任放心地交给了她。剧中李玥成为张涵予和段奕宏两兄弟情感转折的导火线,想爱却难所情感戏让李玥备感压力。

  据了解该剧预计于年底杀青,明年建国60周年之际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