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大型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 > 获奖机构简介

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华夏视听环球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跨媒体内容制作及经营的传媒机构之一,有先进的传媒经营理念与丰富的电视节目制作经验,资金雄厚,创作力量强大,在海内外拥有良好而广泛的业务关系。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电视剧投资制作、电影投资制作、电视栏目制作、广播节目制作、海外及国内电视节目发行、广告代理、大型活动的策划与执行、演艺培训与经纪等。

  华夏视听拥有年产两百集电视剧的实力,公司投资、制作的知名作品有:金庸名著系列《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和《鹿鼎记》;都市言情系列《偶然》、《屋顶上的绿宝石》;根据朱德庸著名漫画改编的《粉红女郎》;根据林语堂名著改编的《京华烟云》;此外,还有舒淇首次参演的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讲述苏商的历史大戏《金茂祥》等,并以每年6部以上的产量迅速增长。

  华夏视听承制的中央电视台CCTV-8《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和由明星主持人刘仪伟主持的《我爱厨房》,均创下了极佳的收视业绩。

  在广播节目制作方面,《热播剧场》和《影视聚焦》在包括北京、上海等40多个城市落地,在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华夏视听作为电视节目的提供商,是中国最大、实力最雄厚的海外发行媒体机构之一。作为CCTV北美地区的独家代理,已成功向北美提供电视节目超过5000小时,并且已向欧洲、亚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提供累计超过1300小时的电视节目。

  华夏电视台是华夏视听在美国制作播出的24小时全天候电影电视频道,总部设在洛杉矶,覆盖美国全境,是最受华人欢迎的华语频道之一。

  在广告业务方面,华夏视听独家代理CCTV-8 “全天导视套装”、CCTV-2/3/4《魅力中国》专题广告项目、BTV-10全频道和CCTV-4/9在北美地区的广告业务,独家运营CCTV-8《影视同期声》和《影视俱乐部》、全国20个省级台联播的《我爱厨房》和《热播剧场》等栏目的广告业务。

  此外,华夏视听已经开始进军平面媒体及数字媒体领域,同时将继续构筑自身业务平台,华夏视听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媒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