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大型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 > 获奖机构简介

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

  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集影视策划;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文化艺术咨询和艺人经纪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传媒公司。

  . 公司秉承"精品至上、优秀节目为王"的宗旨和理念,汇聚传媒领域最具创造力和运营力的精英团队, 充分融合新技术、新媒体、新模式,为推动国内影视传媒业的健康发展, 提升文娱产品"中国制造"的国际影响力为目标。公司先后参与投资、策划制作了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家住小区》等优秀影视作品,取得了广泛的公众认知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 目前,公司正在策划制作: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新传》100集、《家有邻居》50集;长篇电视剧《家有爹娘》第二部。《家有儿女新传》今年11月份将在我司情景喜剧剧场播出。

  . 参股制作的有大型历史电视剧:《孔雀东南飞》20集,正在策划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秦始皇》等。

  . 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同全国省市台合作,组建了《家有儿女》情景喜剧剧场,自2007年7月1日起正式播出;在网通组建了《家有儿女》网通平台。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