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大型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 > 获奖机构简介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华录集团投资、具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的专业影视公司。公司秉承资源整合与锐意创新并重的运营理念,致力于影视剧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及艺员经纪方面的开拓,着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内涵和强大影响力的影视作品。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电子、信息、科技、文化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目前,集团将以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文化产业作为发展的培育重点,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

  通过几年的产业运营,华录百纳已聚集了大量高端强势的行业资源,出品了一系列具有较高美誉度和商业价值的影视作品。目前,华录百纳不仅着眼于以规模化占据市场份额,更力图以影响力强大的作品引领市场发展。

  百川归海!华录百纳将不断融合新资源、新技术、新思路,加强影视文化产业的深度经营和开发,逐步构建起以影视剧为重点品牌的文化产业平台。

  纳新吐故,华录百纳将荟萃各种风格,探索多种模式,书写中国电视剧创作的绚烂华章。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