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大型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 > 获奖机构简介

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3年8月

  经营场所:海淀区羊坊店路9号京门大厦

  法人代表:高建民(系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常务副总裁)

  主要股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占76%股份,中央电视台占24%股份。

  经营范围:负责各类影视节目的策划、投资、拍摄和制作,通过市场运作方式向中央电视台及海内外各种电视媒体提供精品电视剧、大型纪录片、专题片等;与优秀的影视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等签约,代理演员经纪。

  经营业绩:

  已拍摄40余部1000余集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的电视剧:《大宋提刑官》(52集,古装悬疑推理)、《范府大院》(41集,其他历史)、《西圣地》(20集,现代)、《炊事班的故事2》(23集,当代军旅喜剧)、《杨靖宇将军》(28集,重大革命历史)、《欢乐农家》(22集,当代农村)、《离婚女人》(22集,现实)等;

  已被中央台收购20余部500余集电视剧:《大宋提刑官》、《家风》、《范府大院》《大清御史》、《西圣地》、《趟过女人河的男人》、《杨靖宇将军》、《月牙与阳光》、《前门楼子九丈九》、《士官不是官》、《你是苹果我得梨》、《尘世笑谈》、《第一种危机》等;

  在中央台一套或八套播出10余部400余集电视剧:《将装修进行到底》、《炊事班的故事2》、《大宋提刑官》、《杨门女将》、《滴血玫瑰》、《欢乐农家》、《杨靖宇将军》、《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大清御史》、《前门楼子九丈九》、《家风》、《西圣地》、《第一种危机》、《爱的错位》、《水浒少年》等。

  已在地方台播出的电视剧:《离婚女人》、《家庭档案》、《江湖俏佳人》、《当婚姻走到尽头》等。

  2006年制作中的10余部400余集电视剧:革命题材的《兵变,1938》、《那时花开》;当代农村题材的《柳树屯》、《黄河那道弯》;当代军阿警题材的《交警五个半》、《中国维和警察》、《天啸》;当代都市题材的《甜蜜的烦恼》、《快乐电信街》;古装和其他历史题材的《卧薪尝胆》、《大宋提刑官续》、《粉墨王侯》、《大河颂》、《明宫夕照》、《大阿哥溥俊》等。

  获奖情况:《炊事班的故事2》获2003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系列剧奖。《杨门女将》获2004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戏曲奖;《欢乐农家》获2005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系列剧奖。

  2007年4月,41集电视连续剧《卧薪尝胆》获得第47届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戏剧类最佳电视连续剧提名。同时,该剧制片人俞胜利获得杰出制片人提名,该剧主演获得杰出男、女演员提名。

  联系地址:海淀区羊坊店路9号京门大厦(100038)

  二、公司定位目标:

  电视剧生产方面:抓住好的题材,精心策划,全力打造精品,扩大公司品牌和影响。联合中央电视台与社会上制作力量,采取不同形式,形成规模生产,集约化经营,为中央电视台和节目市场提供优秀节目。

  影视经纪方面:将以良好的机制,吸收和吸引社会专业影视创作人员加盟,通过有计划的商业策划和演员包装活动,提升签约演员的知名度和价值,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吸纳优秀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等专业影视人才,投资制作出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都比较好的低成本、高利润的影视节目。

  三、公司理念:开拓创新打造精品服务观众

  四、公司优势:

  我们拥有业内早已熟知的出色的制片人、拥有充满活力的制作队伍,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拥有充足的经济实力,拥有电视剧最广阔的播出平台,每年拥有向中央电视台一套、八套和全国各省、市电视剧输出数百部集以上电视剧的能力。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靖宇 | 杨门女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