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还幻捧场李静新节目 大秀香肩美背成全场焦点

许还幻出席《明星大考验》

许还幻性感香肩
许还幻性感香肩

  有新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近日现身重庆卫视《明星大考场》发布会现场,为好朋友李静的新节目捧场。发布会现场,许还幻以一袭低胸黑色小礼服登场,大露香肩秀出美背,所到之处都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谋杀了在场媒体的不少菲林,当仁不让的成为现场最美女人。

  据悉《明星大考场》是东方风行传媒集团推出的全新益智娱乐性综艺节目,而身为集团CEO的著名主持人李静此次也将退居幕后,将主持的接力棒递给老搭档戴军、王婧(博客)等。当被问及为何会转身幕后,李静则表示担任CEO的压力和责任都很大,自己要主抓节目制作,创造更高的收视率。同时李静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一定要邀请人气美女许还幻多上节目。

  刚从《真心英雄》剧组返京的许还幻又将马不停蹄地准备下部作品,据了解是由华谊兄弟投资的全新力作。此外,由许还幻主演的电视剧《兵圣》、影片《泰山功夫》等多部作品都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届时,喜欢许还幻的朋友就可大饱眼福,一睹新小天后的风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