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胭脂雪》十城连冠 携收视狂潮将登北京

范冰冰胭脂雪
范冰冰《胭脂雪》

  范冰冰工作室的首部作品《胭脂雪》将于12月2日登陆北京四套(影视频道)。该剧由名导滕文骥执导,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与命运的顽强抗争,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故事。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辜家三少奶奶文玉禾,她对感情十分执著,虽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知名演员霍建华饰演男主角、辜家的年轻管家夏云开,他进入辜家寻找昔日恋人白依玲,却又爱上了文玉禾,最终为情所困,徘徊在道德边缘。台湾著名演员刘雪华在剧中扮演文玉禾的婆婆——辜夫人,一个封建礼教的牺牲品。

  从今年3月开始《胭脂雪》先后在上海、南京、湖北、重庆、四川、广东、浙江、广西、陕西、香港等地摘得当地同时段的收视桂冠,在全国创造的收视佳绩以及强大的班底阵容使得该剧在北京尚未播出但却已经非常受到观众的期待。

  《胭脂雪》是范冰冰成立工作室后的开门大作,凝练出了范冰冰十年的演艺圈沉浮和蓄势待发,显示了雄心勃勃的范老板势要打造精品的决心。事实证明,《胭脂雪》在全国各地的播出取得的高收视和好口碑都为这部精品剧集的成功写下了注脚,同时也无疑是对范冰冰首任制片人作出了极大肯定。

  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二部大戏《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在筹备当中,预计在年底开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