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剧情彪悍 傅艺伟为演角色当疯女人

傅艺伟
傅艺伟

傅艺伟剧照
傅艺伟《夺子战争》剧照

  经柯瑞传媒的重金打造、精心编排,根据著名作家许声亮的精彩小说《妇道》改编,电视剧《道德底线》在全国以势不可挡的劲头,上档了全国几乎所有的省市电视台,明年将会正式上星播出。

  《道德底线》的姊妹续集篇《夺子战争》,自今年开机以来就获得了各界的关注,这部以《道德底线》原班人马做保险,著名导演彭军挂帅,傅艺伟炽龙倾力加盟的情感大戏,得以在重庆杀青。

  拍戏时,傅艺伟一再跟导演讨论“叶佳佳”这个角色,这个差不多已经到了丧心病狂地步的女人,为了拯救自己的丈夫,用尽一切心机去陷害陈秀(马苏饰)一家人,可恨之极。但是夜深人静时,想起惨死的女儿还有躺在病床上岌岌可危的丈夫,只能暗自流泪心痛,再次点燃自己丧心病狂的情绪。这个角色的情绪几近分裂。傅艺伟的戏份很重,傅艺伟每天都要花大时间去酝酿情绪。戏里歇斯底里,戏外也沉默着调节情绪。傅艺伟笑言,这个角色真是煎熬,几乎把她弄成了精神分裂,她才能跟上这个角色疯狂的脚步。

  据悉,为拍摄该剧,剧组的全体成员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在前集热播的《道德底线》中,钱泳辰饰演的“窝囊”丈夫就已经惨遭“抑郁症”困扰。而在《夺子战争》中,傅艺伟也遭受了这种“厄运”。为了饰演彪悍的叶佳佳,傅艺伟体重狂掉不止,甚至觉得自己快步上赵学鹏的后路。在剧中,傅艺伟为了演好这个为了抢到“钢蹦儿”而不择手段的女人,每天要嘶吼数十次之多。而为了和剧中其他人斗智斗勇斗狠,咬牙切齿、暴青筋等场面更是数不胜数。尽管傅艺伟已经是一个国内知名演员了,但为了戏剧牺牲也已不止一次两次。傅艺伟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最幸福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做出一些大大小小的牺牲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艺伟 | 叶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