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的救赎》提前杀青 许歌片约不断转投新戏

许歌
许歌

  由影坛“后起之秀”许歌领衔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爱的救赎》原定于12月中旬左右结束拍摄,在剧组人员的齐心努力下,已于近日提前杀青。

  在《爱的救赎》中首次挑梁担当女主角的许歌近来备受媒体关注。从《野百合也有春天》到《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从《所谓婚姻》到《爱的救赎》,凭借自己的努力,慢慢由最初的与“大腕儿”搭戏到现如今独挑大梁出任女一号,在短短的两年时间迅速上升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

  据悉,《爱的救赎》接连五十天的拍摄历程中,许歌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拍摄工作。“从我进组的第一天一直到拍摄结束,前后大约50天的拍摄工作,只有一天没有我的戏,剩下的时间都在连续拍摄。每天凌晨起床化妆、试服装、熟悉台词、拍摄,然后看下一场的剧本,准备下一场拍摄。有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像是有点神经质,因为出于人物性格的需求,前一秒还在笑,后一秒种就要含着眼泪笑,接下来就要眼泪‘喷涌’而出”,许歌笑称“连剧组的同事都说我有一段时间‘疯疯癫癫’的”。

  随着人气的急速飙升,许歌近来也可谓片约不断,《爱的救赎》杀青后,她又马不停蹄转投新剧拍摄,毫无片刻的停歇。据有关人士透露,许歌将参演近期颇受关注的《向周星驰致敬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