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改结局 胡可葛优相亲戏压轴《非诚勿扰》

  愈演愈烈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已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连娱乐也无法逃避。日前有消息称,即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中,导演冯小刚因为目前的金融危机而修改原定结局,电影最终由原来的“葛优舒淇定情”改为“与股票相关”。

胡可葛优相亲戏

  据悉,《非诚勿扰》于今年7月在北京开机,10月初于日本关机。其间正好经历全球性金融危机从初露端倪到波及中国的关键时段,冯小刚原剧本中所设定的与金融和财富相关的段落意外的与这场风暴暗合。为完成这个新定的结局,原本和舒淇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葛优不得不与在剧中扮演“风险投资家”的范伟再次登上豪华游轮,拍摄“完美结局”,并于近日才最终完成。而做为剧中数位与葛优相亲女子之一,胡可所扮演的“股票女”与葛优在后海以股会友、相亲的剧情,也极有可能调整位置,由原定版本中的在影片中段开始相亲而改为在影片的末尾压轴相亲,做为葛优在《非诚勿扰》中与舒淇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的最后一位与其相亲的女子出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