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公主》强强联姻 林无敌牵手吴尊?.

  《丑女无敌》(第三季)网络征选男一号消息一出,媒体和观众都摸不到头脑了,原本为“林无敌(李欣汝饰)”设计好的种种可能的感情路线——如林无敌和费德南、林无敌和唐亚军等,此刻都因(第三季)男主角即将横空出世而打了个问号,同时,林无敌的感情动向再次成为坊间争议焦点。

林无敌
林无敌

吴尊
吴尊

  目前网友投票选出最想在《丑女无敌》中见到的男主角是台湾偶像剧花美男吴尊。

  有趣的是,如果吴尊真的牵手林无敌主演《丑女无敌》(第三季),那可称得上强强联姻,因为在2008年年度最受关注电视剧TOP10中,《丑女无敌》排名第一,《公主小妹》成为亚军,最受欢迎剧集的女主角林无敌牵手最受欢迎剧集亚军男主角吴尊,如果事谐也是一段佳话。吴尊被国内观众所熟识应该是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亚洲顶尖偶像剧集《公主小妹》和近期公映的武侠版梁祝电影《剑蝶》。《公主小妹》8月2日播出时收视一路狂飙,平均收视率和收视份额超过1.75%和6.62%的佳绩,累计观众达到2亿。其后,在2008年9、10月的电视剧战场上,《丑女无敌》异军突起(首部购买国际版权合拍片、“四不像”剧集、自制青春偶像励志喜剧)以连续17天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笑傲电视江湖。平均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分别达到2.51%和8.71%,最高单集收视份额超过10%。累计观众更是达到2.42亿。

  《丑女无敌》和《公主小妹》两部剧集的收视群体都是以年轻观众为主。《公主小妹》成就了吴尊和张韶涵;《丑女无敌》也打造出励志明星“林无敌”李欣汝和“费德南”刘晓虎。

  也难怪网友歪歪,这两部电视剧结合在一起将再完美不过了:

  吴尊是网友心目中最帅偶像剧男主角之一,确实符合林无敌梦中王子的形象——高高的个子、帅气的脸庞、完美的身材还有花不完的金钱。如果吴尊入主《丑女无敌》(第三季),则十分符合湖南卫视、响巢国际关于第三季的设想——女才男貌、男色当道。林无敌和吴尊上演的不仅仅是一幕“女才男貌”的现代爱情故事,谁又能臆断林无敌是否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成长成一位美女呢?谁又能断定林无敌不会是那个能够穿上水晶鞋子的“灰灰小姑娘”呢?谁又能保证吴尊不会是那个驾着南瓜马车迎娶林无敌的英俊王子呢?相信林无敌对这个观众朋友为自己选的花美男金龟婿也相当满意的。

  不过,如果吴尊横空出世,《丑女无敌》现在的男主角费德南刘晓虎将要面临的将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在《丑女无敌》(第一季)的世界里,费德男绝对可以傲视群雄——他绅士、他温柔、他会甜言蜜语还有军师吴庸(吴其江饰)。但是现在不同了,他的对手吴尊的出现将证明这个世界不会再让费德男一手遮天了,这场PK是真正男人间的较量。

  有网友表示,林无敌最后选择吴尊也无妨,费德南和张韶涵在一起也是好事一桩啊,别看张韶涵人长的娇小可爱,倔强脾气和大嗓门上来,费德南恐怕也得服服帖帖的,保证从此以后费德南不再花心。

  看来“金鹰独播剧场”不仅是“高品质电视剧”的代名词,而且还是一位电视红娘——《丑女无敌》和《公主小妹》的联姻看来已经提上议事日程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费德南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