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塑“蓝颜知己”人人都爱陈家明

  《丑女无敌》(第二季)陈家明会继续娘娘腔,会和“神女”小艾继续“上下级兼闺蜜”、和婉君继续“母女”,其实完美主义的陈家明心地善良,他的“母性”在(第一季)已经展现出来,心疼小艾,护着小艾,与其说家明和小艾像“上下级”,不如说更像一家人,与其说陈家明和小艾是同事,倒不如说家明是小艾的“蓝颜知己”,这个看似冷冰冰的“神女”小艾,只有在家明面前才有任性小女生的一面,她的心思也只有家明可以一下读懂。

陈家明

  同样,职场女强人安茜、职场万人迷裴娜都是在陈家明这个有点娘娘腔却又可爱无比的男人面前,才如见到闺蜜一般卸下或强悍冷漠或拜金白痴的面具。陈家明就好像我们身边的伙伴,那种有点娘但不过分,有缺点但不讨厌,对男生没有杀伤力、侵略性、竞争感,在女生心里是好朋友好哥们儿,有男性的宽容也有女性的心细,是很多女生都愿意依靠的“蓝颜知己”。“人人都爱家明”这个意料之中的结果,在《丑女无敌》的第二季中不知会否如观众所愿而呈现?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丑女无敌》收视庆功 安茜家明互玩"暧昧"

《丑女无敌》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庆功会.据湖南卫视、响巢国际透露,昨天该剧收视率达到9.3,成为四年来湖南卫视最高收视率.林无敌、费德南、李安茜、马莎莎等剧中演员均悉数到场...

08-10-22 15: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