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漂亮的事》今晚播出 姜宏波首次挑战时尚达人

《漂亮的事》剧照
《漂亮的事》剧照

  二十五集《漂亮的事》定于11月2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故事以东北重工业改革为背景,高导用四个朴实的女人不平凡的遭遇展开情节。其中,一贯在影片中饰演朴实真挚类角色的女演员姜宏波颠覆以往的形象定位,以靓丽造型饰演了一位时尚好强、十分虚荣的女工程师。

姜宏波
姜宏波

  据悉,姜宏波曾经在《真情年代》中就和高希希有过愉快合作经历。由于之前的合作得到了高导的赏识,故在这部影片中早早被定下担纲其中“一朵金花”的重要戏份。在剧中她饰演的张雨彤是一位怀有强烈虚荣心的要强女人,为了自己和年迈有伤的父亲为了生活和事业苦苦打拼。

  这个定位颠覆了姜宏波以往朴质踏实的“好女人”形象,记者从姜宏波处得知,这虽然不是她第一次扮演母亲的角色,但这却让她觉得这个角色很具挑战性,因为她要完全改掉以往荧幕上、生活中的坦率性格,塑造出一个虚荣的“自己”。

  姜宏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其实与她平素生活里的状态差的有点远,但是既然要演好就要用心揣摩:“我借鉴了沈阳卫生局工作的一个关系很好的姐姐的部分性格,好交往、好热闹、好美,这样演起来会让我自己觉得有个概念,比较好入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宏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