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为四川灾区儿童献爱心 黄奕联手李英爱韩国募捐

黄奕
黄奕

  11月27日,首尔国际明星友好慈善夜即将在韩国首都首尔的君悦酒店拉开帷幕。作为“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英文译名为“International Stars Children Charity Fund ”,缩写为“ISCC”)的第二波活动,“和亚洲明星一起给予儿童希望之项目——DREAM2KIDS”活动不仅获得了李英爱、权相宇、金智勋等韩国当红艺人的支持和加入,中国的知名艺人黄奕、李冰冰、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将自己的爱和心愿传递给那些急需救助的儿童。

李英爱

  韩国艺人李英爱在中海两国都享有极高评价,不论演艺事业还是慈善事业都一直尽心尽力;而同样对自己有着“慈善演艺两不误”心情的中国著名演员黄奕也在繁重的工作强度之中不忘将自己的慈善事业进行到底。由于多次参与各项慈善活动而被评为“十大慈善明星”,对此黄奕曾表示:称号什么的其实都无所谓,在她眼中,慈善是一件社会性的事,人人需要被关怀,那么同样,人人也应该关怀帮助别人。“如果只靠我们这些艺人,能做的其实也非常有限。

如果真的有人能因为我们的行动得到需要的帮助,就让我觉得非常满足了。”

  汶川地震让半个亚洲震动,让整个世界震惊。这是全球全球14亿华人的泪与痛,而在灾难中受到精神和身体伤害的那些孩子们的一切牵动了所以人的心。在地震发生当日,第一时间得知消息的黄奕立即用最快的方式向灾区人民捐款,在公司艺人集体捐款的时候,黄奕二话没说捐出了自己新戏的全部片酬。此外,她迅速中断手上的工作,急急奔赴四川重灾区亲自去看望、安抚那些在灾难中受到严重伤害的孩子们。对着孩子露出温暖的笑容的她却在背过身的时候几次无声落泪。身为艺人,他们将被社会所赋予的公众影响力重新以慈心善举的行动回报给社会,这是责任的体现,也是情之所系。

  “DREAM 2 KIDS”——这是一次让所有人都可以奉献爱心、来给予孩子们梦想的活动,在灾难重创过后、伤痛痊愈之前,请捧起手中的蜡烛,点亮孩子心中的温暖梦想,让他们感受到源源不断的爱与希望。全球的华人与各国各界善心人士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献出大爱,一起用心、用爱去治愈那些需要救助的孩子们身心上的种种创伤。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李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