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马俪文耿乐撮合矜持鸳鸯 感受“桃色”热浪

马俪文耿乐
导演马俪文和演员耿乐

马俪文耿乐聊天
马俪文耿乐聊天

  昨日,08贺岁第一电影《桃花运》落地蓉城宣传,导演马俪文与主演耿乐携“桃花运”空降,为《桃花运》宣传继续造势。《桃花运》上映四天,拿下近2000万票房,火爆程度超越了去年大卖的《命运呼叫转移》首周末1200万票房成绩。

  《桃花运》主创目前已经走过北京、上海、深圳、长春、大连、长沙、西安等站宣传,马俪文与耿乐也亲身体验到了“桃色”巨浪席卷而来的速度之快。在成都媒体见面会上,马俪文用一句“爱需要理由吗”便概括了整个《桃花运》的涵义,耿乐更是频频祝福大家在看过《桃花运》之后都能交上桃花运。

  影迷见面会上,马俪文和耿乐还促成了一对“矜持”鸳鸯,让不敢表白的男生勇敢说出爱,二人俏皮的解释:“这就是桃花运的力量。”

  据悉,片方于昨日宣布预计本周举行庆功宴,并决定趁热打铁,12月初于香港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