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迈克尔与巴林王子700万美元诉讼案达成和解(图)

  巴林王子(左)、杰克逊和当时双海唱片公司的老板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被巴林王子控告违约并索偿700万美元。前日(23日)传出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决定亲自出庭,面对那个昔日的密友巴林王子。而最新的消息称,双方已经达成和解,于是迈克尔便没有必要再去伦敦——然而回想起两人那曾被传为佳话的友谊,不免令人唏嘘。

  日前,巴林国王的次子阿布杜拉通过律师称迈克尔·杰克逊违背了与他合作出一张新专辑并出版一本自传的合约,并收取了他高达700万美元的定金,而这700万元并不包括巴林王子为他垫付的“娈童案”律师费和旅行费等一系列费用。


  而迈克尔·杰克逊的委托律师曾于18日在伦敦高等法院出庭时表示,这位男星因为“健康欠佳”无法长途旅行到英国出庭应讯。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病因为何,律师并未进一步说明。这位男星也透过律师表示,虽因健康因素无法亲自出庭,但愿意透过视讯方式应讯。

  巴林王子的代理律师则认为这份报告只是托辞,不足以为证,并指出由于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爱给自己贴上疾病的标签借故不出席庭审。他希望迈克尔·杰克逊本人能亲自到场。

  于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律师Robert前日告知英国最高法院:“迈克尔·杰克逊先生打算去贵国出庭,并向阁下提供相应的证明。”迈克尔·杰克逊认为他跟巴林王子之间没有足以为证的协议,并且认为整个诉讼是基于一场“误会、误传,并产生了不良的影响”。他在辩词中称,这笔巨额费用是一份“礼物”,没有任何一个项目是最终定下来的。

  不过,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周日宣布,杰克逊的律师和巴林王子的律师已就700万美元的诉讼案达成和解。发言人CelenaAponte说,“就在杰克逊先生正在打算登机前往伦敦的时候,他的律师团队告诉他可以推迟行程,因为控辩双方当时已经原则上达成了一个和解协议。”Aponte说,“因此,他将不用出庭。”而具体和解的条款现在并未传出。

  而大量的记者和歌迷本打算聚集在法院周围见证歌王出庭,法庭也加强了保安力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迈克尔 | 应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