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被汪涵调侃 提及绯闻男朋友面露腼腆

李湘靓妆出席

主持节目

文雅大方

和嘉宾在一起

  最近,“中国移动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揭晓,李湘、那英、林志玲、田亮、杨威、高敏等体育、娱乐、时尚圈的名流齐聚此地。女星们在着装上争奇斗艳、各有千秋,以一袭斜拉开口黑色抹胸晚礼服裙亮相的李湘体态匀称、十分惊艳。由于李湘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广受关注,在剧中客串的汪涵作为活动的主持与好友李湘互相“调侃”,使李湘成为当晚活动的焦点。

  在李湘出场前,汪涵已经不止一次用,“因汪涵主演而大卖的电影《十全十美》”来夸奖自己,逗的现场观众爆笑。
待到该片的制片人好友李湘出场时,汪涵又搬出这段台词,并稍加修改道:“现在登台的正是因汪涵主演而大卖的电影《十全十美》的导演王岳伦的女……”在汪涵将“女”字拖着长音念叨时,李湘立马转头“怒斥”:“汪涵!你可以闭嘴啦!”,现场气氛再次掀起高潮。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