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维健台湾踩狗屎 还被徐若瑄捉弄(图)

  本地歌手何维健Derrick首次到台湾发片,为呼应主打歌《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宣传期全在路边开唱,有一次才刚下车,就踩到一大坨狗屎,臭昏一票工作人员,他一脸可怜的说:“新加坡路上没狗大便,这是我人生第一次!”

  何维健新专辑《新生何维健》上星期五(21日)在台湾发行,这一个月他频频到台北各大天桥和地下道走唱,还上遍各大电视台通告,让他愈来愈瘦,承受很大的精神压力,他说:“虽然已经跑了一个月,但每次上电视通告都很紧张,回家也会想要看电视做功课,有时候懒得出去买东西吃,加上台湾泡面太好吃,可能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变瘦了。”他希望专辑推出后,能有更多台湾人认识他,甚至可以一起和他MSN!

  何维健这一个月已累积了不少人气,华纳唱片公司更找来混血名模瑞莎担任他第二波主打歌《咬字》的MV女主角,共谱一段“长短脚之恋”!
  何维健(右)第二波主打歌《咬字》找来比他高的混血名模瑞莎担任MV女主角。

  发片后,身份从小弟变歌手

  当初,何维健来台时,工作人员有眼不识泰山,把他当助理使唤,他不但陪公司的师姐师兄跑通告,还要负责侧拍,直到发片后,身份才从小弟变歌手。对于过往的助理时光,他不以为意,还直赞“好玩”,连放上YouTube的新闻,都是他自己剪接。

  此次宣传期,何维健最兴奋的事,莫过于见到偶像郭富城,兼任华纳音乐影片频道主持人的他,还去突袭拍广告的师姐徐若瑄,并送上肉骨茶与海南鸡饭料理包给她,没想到反遭徐若瑄恶整,徐若瑄故意生气说:“你想害我吧!你不知道女明星都不吃东西吗?”吓得他说不出话来,见恶整成功,徐若瑄才挑明是开玩笑,何维健则嘴甜应允师姐,要带她吃遍新加坡美食。


  另外,罗志祥(小猪)也对何维健照顾有加,送Stage的衣服给他,让只能穿同一套宣传服的何维健开心不已,还要求以后要天天穿小猪送的衣服,努力跑通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维健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