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猜想 谁演美国黑人总统?

奥巴马

[提要] 小布什还没下台,名下已经有了三部大银幕作品――声名显赫的《华氏911》,声名狼藉的《总统之死》,以及奥利弗•斯通导演的主旋律传记片《布什传》。他的上任克林顿也有特拉华塔主演的《原色》煽风点火,旁敲侧击,大银幕上并不寂寞。

  现在轮到了“Yes We Can”的奥巴马,在民主党虎啸龙吟、制片商无孔不入的好莱坞,要说这位美国首任黑人总统能逃得了被搬上大银幕的命运,谁信?所以,我们去大火熊熊的马利布市与唇亡齿寒的比佛利山庄摸了一下底,提起受到人民拥戴的奥巴马,一众明星名导大制片人肃然起敬,七嘴八舌,十分热心地冒着滚滚浓烟配合了我们的调查……[我来说两句]


  谁来演巴拉克•奥巴马?

  首选 丹泽•华盛顿

丹泽华盛顿

首届黑人奥斯卡影帝演首届黑人总统,天造之合。相貌和演技都很梦幻的华盛顿先生在人民心中的地位,让这个选择变得无可争议。而且他有扮演民权领袖的经验(《黑潮》),有黑帮领导人的经验(《美国黑帮》),你知道,黑帮首领和政治家,Hard to tell the difference。还有《局内人》,《怒火救援》等强片,演艺经验丰富,人格魅力卓绝的丹泽•华盛顿是不二人选。

  当然华盛顿要比奥巴马年长几岁,但是我们不担心,再过几个月,总统奥巴马应该就会在处理经济危机的焦头烂额中老得同华盛顿差不多了。

  第二人选 丹尼尔•戴•刘易斯

刘易斯

  虽然没什么悬念,但是以备万一华盛顿先生抽不开档期,我们还是拿到了华盛顿之外的选择。令人吃惊的是,一个白人,还是英国的,丹尼尔•戴•刘易斯,不远万里冲破种族与肤色的界限,不辞辛劳扮演奥巴马,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大无畏地挑战极限,追求更高更快更离谱的奥林匹克精神。《首映》杂志二级经销商给我们的理由是:如果这个家伙能靠着一杯奶昔演活胸藏大恶的石油大亨,一头桂冠诗人的金发却使人信服他已智障多年,生平唯一的功能就是用左脚画画,那么基本上,他什么都能演。

  第三人选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

  完全是从他本身的传奇性考虑。他演过穆罕默德•阿里,有奥斯卡提名为证,他救过全世界的命,至少三次――《我是传奇》,《独立日》,《黑超特警》,他还有个变态般稳定和谐的家庭。要是好莱坞独立成一个国家,他可以出来组党,选总统,和乔治•克鲁尼打对台。

  谁来演乔•拜登?

拜登

  首选 杰克•尼科尔森

尼科尔森

  杰克和副总统至少有三件事是相同的――大条且闪亮的哈雷摩托,汹涌澎湃的表达欲,以及拓着一个地中海的发际线。当然也不能就此高枕无忧,值得制片商和DEA密切关注的是,杰克和副总统在毒品使用方面存在着严重分歧。

  第二人选 西恩•潘

西恩潘

  西恩•潘要是答应演乔•拜登,所有国王的人马都会站在他这一边的。那就没杰克什么事了。但西恩•潘在一部剧情片里演配角,你能想象吗?不会喧宾夺主吗?有哪个片商能供得起这么奢侈的阵容?干脆把副总统的戏份减到最少,然后找他友情客串一下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者,告诉他想演这戏,头发必须染银白,假牙不戴不行,见天就得和群众打成一片不许荒野生存,然后就等着奥斯卡找你吧,站在受虐狂和虚荣犯的角度,这么往死里诱惑他,看行不行?

  第三人选 阿伦•伊克哈特

伊克哈特

  他在《感谢你抽烟》里的表现为这个角色铺好了路,以后但凡说客、掮客、政客的角色我看都可以让他插一腿。唯一的问题是,他的年纪做拜登的孙子勉强有余。

  

  谁来演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首选 安吉拉•贝塞特

贝塞特

  无论相貌,体态,身量,年龄,教育程度,婚姻状况,都和米歇尔•奥巴马本人非常接近。二十几年摸爬滚打,大银幕小荧屏左右逢源,实力已获公认。

  第二人选 泰拉•班克斯

班克斯

  超模姐姐身高人美,有专业人士气质,会跳舞会走台,塑成裸体雕像也许会引起全国动乱。但是,做主持人制片人很久了,成为黑人女性的骄傲也很久了,高处不胜寒,职业生涯还有新的风景吗?作为非裔十大杰出青年,扮演美国第一夫人是个好主意,人生的下一个悬念也许就在这里。

  第三人选 桑迪•纽顿

纽顿

  长处,她演过赖斯。短处,她演过赖斯。

  

  谁来演约翰•麦凯恩?

麦凯恩

  首选 李•艾米

李艾米

  名将之子,来越南不是空降,是直接把自己砸在湄公河里,落地就被捆住上“河内希尔顿”疗养去了,这一养就是5年啊,这一捆就是越战开始到越战结束啊。

  长得像汤姆•克鲁斯有什么用,老爸是美军总指挥官有什么用,每周固定两顿拷打雨雪无阻昆乱不挡,玩谢为止昏厥为止。就是不答应,就是刘胡兰,就是打死不松口,回国就战争英雄了,回国就颠倒众生了,回国就把能领的勋章都领了。你说这么一位战争英雄骨头得多硬,找谁来演合适。

  李•艾米不是演员,他是前美国海军军事训练教官,被库布里克聘为顾问,为《全金属外壳》指导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训练方式。他在录像带中做示范,15分钟里用淫秽和侮辱性的词语骂人,火光冲霄,不带停顿和重复的。库布里克说我没辙啊,谁学得了你啊,你干脆自己来演这个炮兵教官哈特曼吧,我很看好你哦。到现在,哈特曼仍是横行影史的一个人物。能请到李•艾米演麦凯恩,这部电影就圆满了。

  第二人选 丹尼斯•霍珀

霍珀

  检阅一下他在《现代启示录》、《蓝丝绒》、《罗曼史》里的角色,你就知道丹尼斯•霍珀是个错不了的选择,再说,他还给共和党捐过款呢,政治立场完全没问题。

  谁来演莎拉•佩琳?

佩琳

  唯一的选择 蒂娜•菲

蒂娜菲

  经过NBC电视网和Youtube的亿万人疯传,经过莎拉•佩琳本人首肯,经过美国人民一致以“像到让人毛骨悚然”做盖棺论定,这个选择没有竞争,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丹尼尔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