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王晶三度合作 倾情出演《未来警察》

《未来警察》导演王晶
《未来警察》导演王晶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学者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同打造、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科幻动作巨制《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外景地紧张拍摄,该片汇集了两岸三地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台湾当红女星徐熙媛(大S)和内地人气女星范冰冰担纲主演,而著名武指程小东还会担任动作导演,片中切合科幻主题完成的特技场面也将创下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之最。

范冰冰
与王晶三度合作过的范冰冰

  据悉,《未来警察》是范冰冰与王晶第三次合作。此前,范冰冰与王晶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中均有过成功合作。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范冰冰扮演女一号铁心兰,王晶特将剧情改为小鱼儿和花无缺都爱上了铁心兰,全剧的主要情节围绕这一主线展开,范冰冰的戏份也一加再加。该剧大卖卖出天价使王晶坚信范冰冰的冲天人气儿,于是钦点范冰冰入主《八大豪侠》,在众所瞩目的《八大豪侠》第一单元中出演女一号。而此次《未来警察》,是范冰冰第一次出演王晶的电影,备受期待。

  《未来警察》是一部以未来能源高科技人才的安危为主线、充满科幻色彩的影片。剧情丰满,情节引人入胜,人物造型独特。影片的动作风格与以往香港动作警匪片截然不同,程小东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后就立刻投入着手设计高难度动作,同时还将切合科幻的主题,结合电脑特技打造全新的经典动作场面,定会为影片整体加分。影片除了表现了生活在未来时空的人类与当下人类在思维方式上的不同外,也将运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据透露,片中特技镜头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晶 | 程小东 | 铁心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