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苏卫视艺人名单泄漏 周笔畅疑选择南京复出

周笔畅
周笔畅

   2008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近日启动,昨天从某娱乐论坛流传出一份演唱会的重要艺人名单,该名单网罗了周杰伦蔡依林陶喆等当今华语乐坛一线艺人,其中,引起记者关注的是,名单里提到了最为火爆的2005年超级女声前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的名字。尤其是出现了雪藏达半年之久的周笔畅,引发了复出之说。

  据记者调查了解,除张靓颖作为诺基亚代言人和华谊音乐签约艺人的双重身份,必定参加此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外,周笔畅和李宇春也出现在这个名单里,的确让人有些匪夷所思。周笔畅曾经一度因为合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的,已经消失在公众面前很长一段时间。此名单一出,论坛即有声音称周笔畅是希望借助这次江苏卫视跨年做复出演出。记者就此事采访江苏卫视,工作人员称导演组的确在接洽中,但没有最后确定。

  记者仔细分析了周笔畅的合约,事实上她如果在2009年1月1日零点复出的话,应该是不会违反合约的,因为她的合同是在2008年12月31日到期,被乐林封杀了整整八个月的她,确实需要复出,而且如果这次她真的能够借江苏卫视复出的话,这是一个非常高妙的选择,既规避了违约风险,又获得了高曝光率,而且又可以引发一轮新的话题。

  不过,无论周笔畅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复出一说是否真实,她的歌迷显然已经开始雀跃,笔迷在论坛里已经开设了关于“希望周笔畅参加哪个台的跨年演唱会的”投票和调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