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苏慧伦《舞林大会》感言:我想结婚 想生孩子

苏慧伦
苏慧伦

  昨日,“才女”苏慧伦和“情歌王子”张信哲(博客)携手出现在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张信哲的个人演唱会在即,作为唯一一位表演嘉宾,近期苏慧伦也一直马不停蹄地帮助阿哲到各地宣传。不仅如此,两人还首次合作了一首新歌《那年的星空》,说起张信哲,苏慧伦满是称许,还表示将在张信哲的演唱会上“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心情大好的苏慧伦还大方表示,由于姐姐刚生下一个小孩,自己很有做妈妈冲动。本期节目将于11月30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近期有冲动想结婚生子

  近来,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不管是否嫁入豪门,辛苦打拼的女艺人们也算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苏慧伦谈起婚嫁的时候也是难掩羡慕之情。今年,苏慧伦的姐姐生下一个可爱的孩子,当了“小姨子”的苏慧伦更是母性大发,对姐姐的孩子爱不释手:“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圆圆的脸蛋,小小的手。我抱着孩子的时候,感觉很幸福,突然有一种想要结婚、生小孩的冲动。”

  “可惜婚姻是没有办法计划的。”苏慧伦的回答显得很无奈。她坦言爸爸妈妈也确实很担心她的终生大事,会在暗地里帮忙物色一些对象,但是婚姻并不是儿戏,对苏慧伦而言,什么时候结婚不重要,找到适合的人才是最关键的:“一般的人总觉得女生到了28、29岁就可以了结婚了,但是我对这种‘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想法并不‘感冒’。我觉得婚姻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并且两个人都有走完下半辈子的决心。”

  梁朝伟结婚了,我很“伤心”

  梁朝伟和刘嘉玲是圈内公认的一对“金童玉女”,两人的“婚姻大事”也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苏慧伦表示自己很伤感:“我很喜欢梁朝伟的,现在他结婚了,我也‘伤心’的。”

  苏慧伦是否也会和圈内人结婚时,苏慧伦却肯定地表示:“就我目前的心态来说,我绝对不会找圈内人结婚的,说喜欢梁朝伟也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已啦。”苏慧伦对感情看得很深刻,她说:“爱情是暂时的,两个人相恋到一定程度之后,爱情肯定会变淡,接下来的时间,就需要靠耐心和责任感来维持了。”

  苏慧伦很希望能找一个娱乐圈之外的人,“一方面我们相处的时间会更多一点,另一方面他也能教我很多不同的东西,我们可以有更多的话题,我想找一个聊得来的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慧伦 | 梁朝伟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