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语言类节目过堂 姜昆推《新五官争功》

  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又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语言类节目首次进行了审查。一个魔术、两个特技和三段相声首次“过堂”受审。

  跟往年一样,一到这时候春晚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语言类节目则照例率先亮相。昨天,首轮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在央视举行。
一个魔术和闭着眼玩魔方、速记等两个特技节目展示了各自不同的绝活儿,而相对来说三段相声则是语言类节目的“正根儿”,赵炎、付强和大兵、赵卫国相继出场亮相,而姜昆、大山等展示了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

  前不久,曾经宣布不再上春晚的赵本山在沈阳“食言”,他表示:“在春晚的舞台上有15分钟可以展示自己,那么高的收视,我很珍惜,也很认真,我不会轻易放弃,一直到春晚不再用我为止。”只不过,铁定上春晚的老赵的搭档目前还属于猜测之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